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廴設賓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1-17 12:27: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ootball在2006-11-11 16:09:40的发言: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木吉他的感觉非常棒啊。

我也是基拉派的。不过阿斯兰也很喜欢.

32#
发表于 2006-11-17 22:24: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6-10-3 14:30:27的发言: 阿拉蕾

t同意 啊

33#
发表于 2006-11-18 22:12:46 | 只看该作者

火影.....

很喜欢最开始的那个结尾曲

[em15]

34#
发表于 2006-11-20 00:44:20 | 只看该作者
魔神英雄坛[em04]
35#
发表于 2006-11-24 05:44:40 | 只看该作者
魔神英雄坛是魔神坛斗士么/
36#
发表于 2006-11-26 03:49: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吧.不过.更专业的名称是<铠传>哦
37#
发表于 2006-11-26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蜡笔小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6:03 , Processed in 0.3219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