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376#
发表于 2006-12-22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jaxtotti在2006-12-21 11:44:00的发言: 昨天晚上刚看了 黄金甲 那个晕啊 满眼尽是大波妹[em08]

巩俐领导的...

[em03]
377#
发表于 2006-12-22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黄金甲可能将大大改善中国女性在国际上的形象

谁还敢说中国MM都是飞机场
378#
发表于 2006-12-27 17:42:00 | 只看该作者
通天塔
379#
发表于 2006-12-27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场面壮观,音乐和色彩效果也不错,但感觉表达的主题不够明显,内容与其名称貌似不是很合拍![em03]
380#
发表于 2006-12-28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新天地电影院票两张,谁要!

本来有人一起去看的,但是。哈哈~~~~~

谁要,M我~

381#
发表于 2006-12-29 08: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6-12-27 22:26:00的发言:

新天地电影院票两张,谁要!

本来有人一起去看的,但是。哈哈~~~~~

谁要,M我~

哈哈,难道飞是因为这个而发b的?[em04]
382#
发表于 2006-12-29 20:52:00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曹禺爷爷死了,要不准《黄金甲 》侵权~~
38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养生主在2006-12-21 21:12:00的发言: 呵呵 黄金甲可能将大大改善中国女性在国际上的形象 谁还敢说中国MM都是飞机场

哈哈,狂晕....

[em09]

看了<身为人母>

384#
发表于 2006-12-31 00:01: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过jackass吗?[em04]
385#
发表于 2007-1-1 07:1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黄金甲》~~~~~~~支持JAY啊~~~~~~

386#
发表于 2007-1-3 01:45:00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看什么

不过还是在看大家说的满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 17:56:50编辑过]
387#
发表于 2007-1-5 22:31:00 | 只看该作者
穿prada的恶魔
388#
发表于 2007-1-6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偶对古装片没什么兴趣!

对另1部大片"伤城"蛮有兴趣的!

389#
发表于 2007-1-6 02:02:00 | 只看该作者

阳光小美女

今天下午看的

390#
发表于 2007-1-7 07:45:00 | 只看该作者

伤城

血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249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