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东京审判,偶和朋友去电影院里看了。OTZ.我比较大失所望,觉得拍得还是不伦不类.我本来期待更宏大的场面和更加深刻的表现力.不过看得我们出了电影院都在愤愤不平.
Art School Confidential 这部好看吗?我去下来看看.
东京审判,
感觉还可以啊
尤其是梅博士拒绝出席那段,感觉挺有气势的
呵呵,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的话
他实在不是一个合格的法官,只是一个合格的中国人
公平来讲,法律一旦和政治,民族这些东西扯在一起,也就变味了
当然不是说那些小日本,只是针对梅,在他身上我没有看到多少法的味道,真正的法律是超我的,超越一切的,是什么样就什么样
<十日拍拖手册>
<纯真年代>
<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
<堕落天使>
偶看的都素老片捏...呼呼~~~
NANA.
中岛美嘉在戏里实在酷毙了。
推荐全世界最搞笑的喜剧片《反斗神鹰》1、2。求《火星任务》,筒子帮帮忙
死亡笔记
狂推
加菲猫
人生遥控器
买回来都不看,汗死~~~~~~
又在看一个号称俄国007的故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163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