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316#
发表于 2006-8-22 10:17:00 | 只看该作者

CARS,加勒比海盗2,小红帽(这个好看)

----------------------

天气预报员好看?我这就去下.

317#
发表于 2006-8-27 00:14:00 | 只看该作者

唐朝豪放女

赞 夏文汐 哈哈

318#
发表于 2006-9-2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李安 <饮食男女>, 很生活
319#
发表于 2006-9-5 01:57:00 | 只看该作者
怪物史莱可 喜欢 他们的配音
320#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7:21:00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看片子了。

《幸运数字斯莱文》,好看啊~~

321#
发表于 2006-9-9 09:56: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刚看了<东京审判>.

322#
发表于 2006-9-13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楚门的世界>

看之后几天都提不起精神来...

...........

看来我不太适合去看话题太沉重的片子... 人生...

323#
发表于 2006-9-14 17:52:00 | 只看该作者

等待圆明园

324#
发表于 2006-9-15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表说偶落后

325#
发表于 2006-9-15 09: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6-9-9 1:56:00的发言:

今天刚看了<东京审判>.

经典,建议各院线应该免费工映
32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3:06:00 | 只看该作者
《低俗小说》。。
327#
发表于 2006-9-18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6-9-14 23:10:00的发言: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表说偶落后

我也落后,刚看完独立日

真是乱赞他们的电脑特技

328#
发表于 2006-9-19 07:15:00 | 只看该作者
《x-man3》果然是视觉大餐,比起超人、蜘蛛侠等一个个出场,还是这部变异人大杂烩好看。特别是搬动金门大桥那段很赞的。

特别提醒一下,看时一定要等到字幕出完,还有戏可看哦,X教授重生!
329#
发表于 2006-9-19 12:23:00 | 只看该作者
在看柯南剧场版10[em08]
330#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04:35:00 | 只看该作者

加勒比海盗2,有些乱乱的,还是期待三集套装啊。

东京审判,虽然拍得很粗糙,但它的价值十分强大

美版《触不到的恋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03 , Processed in 0.32324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