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301#
发表于 2006-7-18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推荐疯狂的石头

活活笑死

302#
发表于 2006-7-18 02: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7-17 17:39:00的发言:

强烈推荐疯狂的石头

活活笑死

我也刚看完,没有想象中精彩,情节也有些凌乱
303#
发表于 2006-7-18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两部新出的国产片《疯狂的石头》和《梦想照进现实》

前一部还行,虽觉得不是太好,但起码比无极之类的能娱乐人;里面那句“我顶你个肺”搞笑

后一部,冲着王朔写的的本子也可以看一下,里面的台词量真大,而且有些很精华。不过就是刚看时还行,要一个小时40分都要被这类名言轰炸,我觉得也些腻!成话剧了
304#
发表于 2006-7-22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海神号真的太赞了,1个多小时剧情非常的紧凑,没有一点拖拉!

看的我两只胳膊都酸了~~~~~~~~~~~

305#
发表于 2006-7-22 07:02:00 | 只看该作者

《石头》一般,不是想象中的好

今天为了看半价的《碟中碟3》,破天荒地上午9点起床了,由于睡眠不足,居然在影院睡着了……NND,白看了[em09]

306#
发表于 2006-7-22 23:52: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了凯奇的战争之王,经典,有点黑色幽默,强力推荐
307#
发表于 2006-7-23 07:0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6-7-22 15:52:00的发言: 今天看了凯奇的战争之王,经典,有点黑色幽默,强力推荐
^_^,老片了,以前有帖子讨论过
308#
发表于 2006-7-29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309#
发表于 2006-7-30 03:58:00 | 只看该作者

《暗流》一,二

看得我晕死了~~~~~~

[em09]

不过还是非常的赞~~~~~~~~

310#
发表于 2006-7-31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6-7-17 18:49:00的发言: 我也刚看完,没有想象中精彩,情节也有些凌乱
两杆大烟枪的中国版
311#
发表于 2006-8-2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7-21 23:02:00的发言:

今天为了看半价的《碟中碟3》,破天荒地上午9点起床了,由于睡眠不足,居然在影院睡着了……NND,白看了[em09]

在看碟中碟1和2

看完再看3哈!

312#
发表于 2006-8-5 19: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7-21 23:02:00的发言:

《石头》一般,不是想象中的好

今天为了看半价的《碟中碟3》,破天荒地上午9点起床了,由于睡眠不足,居然在影院睡着了……NND,白看了[em09]

确实一般,吹得挺邪乎

313#
发表于 2006-8-7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电影都宣传的很好!

其实都不怎么样滴!

314#
发表于 2006-8-13 10:46:00 | 只看该作者

<撞车>

<碟中碟1>

<疯狂的石头>

[em03]

315#
发表于 2006-8-15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尼古拉斯凯奇的天气预报员,觉得凯奇真是太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3295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