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初恋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2-13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好马偶尔也吃吃回头草嘛
我都错过几回啦,楼上的别郁闷




17#
发表于 2004-12-20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坏马要吃回头草,草也要给马吃的!
这是两方面的问题!
18#
发表于 2004-12-21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永远不要为女人的事情伤心
19#
发表于 2004-12-21 06: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huku在2004-12-20 21:00:02的发言:
男人永远不要为女人的事情伤心


可能吗?
20#
发表于 2004-12-21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不是[B][原创][/B]
21#
发表于 2004-12-21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就等楼上原创一把了
22#
发表于 2004-12-21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4-12-21 13:34:55的发言:
就等楼上原创一把了


..........偶没那爱好
23#
发表于 2004-12-23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就当为永恒做点贡献撒
24#
发表于 2005-1-10 04:43:00 | 只看该作者
好凄美的故事啊!~
好感动啊!~
不过真的那个男的有点.......
男生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
25#
发表于 2005-1-11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别劝我,我要哭个够
26#
发表于 2005-1-11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你真实的经历吗?有点假咯
27#
发表于 2005-1-12 01:01: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象大家都把自己的感情问题拿出来说?
怎么大家都在怀念过去的一年吗?
不过有些事还是不要在想的好
28#
发表于 2005-1-12 03:49:00 | 只看该作者
感动```
我自己现在也陷在感情中不能自拔```
现在在迷茫中```
29#
发表于 2005-1-15 13:02:00 | 只看该作者
恩。错过了,永远是最好的。
30#
发表于 2005-1-15 18: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移情了 绝不向后看 绝不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3601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