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4:0阿斯特拉(116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6-9-28 08:36:36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7 23:30
踢平了,点球被干的。

所以感覺真好?
17#
发表于 2016-9-28 08:48: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azwsx 于 2016-9-28 08:54 编辑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7 23:30
踢平了,点球被干的。


宇宙级名帅加西亚真是威武,被同样来自宇宙以及另外一个星球的球队猛草6:1和7:1,然后又逼平了强大的意乙中游强队,最后点球惜败。
差点忘了还有客场场输给白俄罗斯超级球会鲍里索夫,主场完全被压制但知耻后勇顽强逼平对手,以6分这一不可思议的成绩晋级欧冠淘汰赛。
加西亚这一宇宙级名帅,在罗马欧战12场勇胜2场。
18#
发表于 2016-9-28 08:51:32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7 23:30
踢平了,点球被干的。

被干光荣
19#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09:38:34 | 只看该作者
Il programma di Roma-Astra Giurgiu - Domani alle 16:30 la conferenza stampa di Spalletti insieme a Paredes
斯帕莱蒂和帕雷德斯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20#
发表于 2016-9-28 10:04: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9-28 10:12 编辑

行了吧,懒得一一回复楼上几个喷子了了,你们不就愿意听:加西亚是个垃圾教练,耽误了大罗马,欠罗马的,行了吧,要不是加西亚这个渣渣,大罗马早成宇宙队了,早夺冠了。
NND,我这么说,真不知道有哪些个脑残真的会信。
21#
发表于 2016-9-28 10:06:30 | 只看该作者
pan 发表于 2016-9-28 08:36
所以感覺真好?

感觉,没什么感觉,我是在回复那个兰特的话,兰特说的是罗马输给意乙的队伍,我只不过是告诉他,是踢平了,不是输。
只不过最后受限于规则,点球大战输的。
22#
发表于 2016-9-28 10:42:52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8 10:04
行了吧,懒得一一回复楼上几个喷子了了,你们不就愿意听:加西亚是个垃圾教练,耽误了大罗马,欠罗马的,行 ...

加西亚是不是傻逼,这个可以再议

然而,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没有你,加西亚至少看起来没有那么傻逼
23#
发表于 2016-9-28 10:47:1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感觉会艰难3分
24#
发表于 2016-9-28 11:10:48 | 只看该作者
有鉴于周末还有联赛的任务,这场比赛基本就是放弃的节奏,看看热尔森能不能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塞克即便这场球踢得好,他在光头心目中的位置也是落后埃莫森的,死光头这股子犟劲上来谁也没办法,除非炒了他。

场面上也就是中场传控然后对手反击很有威胁这样子。   中场三个壮汉上来么进攻就开始陷入困顿,但是如果不上这三个人,那么中场的防守又会陷入被动,两边开始互相伤害。  如果后卫线上不给力,那么被对手进球也是大概率事件。  

哲科,萨拉赫,马诺,3C,佩雷斯应该会轮换。  

佩罗蒂,萨拉维,伊图尔贝;  热尔森,斯特鲁曼,帕雷德斯;塞克,法齐奥,小胡安,佛罗伦齐;阿里森

或者直接把小胡安下架,上马尔扎基,免得小胡安虐菜成功咸鱼翻身再来祸害。

想要赢球,中场别上帕雷德斯用托蒂先踢个半场,领先后上帕雷德斯混混经验。
25#
发表于 2016-9-28 11:24:40 | 只看该作者
估摸还是倒三角的中场,热尔松左中场,然后就是拿球出球。
总感觉你哈这批南美球员,表现出来的脚下技术一般。。。
26#
发表于 2016-9-28 11:55:40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28 10:42
加西亚是不是傻逼,这个可以再议

然而,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没有你,加西亚至少看起来没有那么傻逼

唉,你怎么就不明白呢,在这个抹黑加西亚的事件中,你也是出了大力的。彼此彼此。不同的是我是一直对加西亚有好感的,不像你先捧后又来骂。你这人品真是,前两天刚判了个你这样的例子,当叛徒左右摇摆没好下场。

点评

别谦虚,最大功臣就是你  发表于 2016-9-28 13:23
27#
发表于 2016-9-28 12:16:30 | 只看该作者
巴巴罗萨 发表于 2016-9-28 11:10
有鉴于周末还有联赛的任务,这场比赛基本就是放弃的节奏,看看热尔森能不能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塞克即便这场 ...

想赢球要上帕雷德斯。
28#
发表于 2016-9-28 12:16: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16-9-28 12:28 编辑

这场球等回放吧,不会再熬夜了,太辛苦。
29#
发表于 2016-9-28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28 12:53 编辑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8 11:55
唉,你怎么就不明白呢,在这个抹黑加西亚的事件中,你也是出了大力的。彼此彼此。不同的是我是一直对加西 ...


我就说人不能找你当委托人吧,哪怕当个委托人的跟班都不成

迟早无罪变枪毙
30#
发表于 2016-9-28 13:33: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提密斯恩崔立 于 2016-9-28 14:28 编辑
巴巴罗萨 发表于 2016-9-28 11:10
有鉴于周末还有联赛的任务,这场比赛基本就是放弃的节奏,看看热尔森能不能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塞克即便这场 ...


这场还建议不上帕雷德斯有人会疯,希望能虐菜顺利好尽快获得联赛首发,不然每场都bb个没完.

说真的那英确实可以从首发撤下来看看,即便以一个B2B中场的要求(而不是中场发动机),斯特罗曼眼下的状态也更好。直接上帕雷德斯还是用托蒂都可以试试。

PS: 我说我的球,而有人长期专业喷粪,毕竟分工有别。

点评

哪个帖子都离不开你在这喷粪,无知就少说几句,没人把你当哑巴  发表于 2016-9-28 14: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0 , Processed in 0.3835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