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罗马红狼22 发表于 2016-9-29 13:18 可惜当年的安胖了,人家都说愿意减薪了
leonmfy 发表于 2016-9-26 16:08 很多观点是赞成的,但是恩里克还是别洗了。不管他在巴萨取得什么成就,在罗马真的几乎一无是处。我隐隐觉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26 , Processed in 0.2817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