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k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罗马易主后的四年和对未来的看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6-9-29 13:18:38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年最大的问题,是始终没有一个靠谱的主教练
17#
发表于 2016-9-29 13:18:57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当年的安胖了,人家都说愿意减薪了
18#
发表于 2016-9-29 13:38:34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红狼22 发表于 2016-9-29 13:18
可惜当年的安胖了,人家都说愿意减薪了

安胖 什么时候  ? 这个人以前说过的话不要太在意  那时候他是不会来的
19#
发表于 2016-9-29 14:50:30 | 只看该作者
安胖?基本不可能来,等到他把5大联赛的冠军都拿到手的时候,他可能才会来。
孔蒂倒真是有可能,看他去了切尔西,差点把我小罗马的人挖了一遍,对我罗马时多么的喜爱啊。
20#
发表于 2016-9-30 20:53:45 | 只看该作者
leonmfy 发表于 2016-9-26 16:08
很多观点是赞成的,但是恩里克还是别洗了。不管他在巴萨取得什么成就,在罗马真的几乎一无是处。我隐隐觉得 ...

啊!!又想起了当年那段灰色的日子。  四年了罗马的现状与其说个人或者单一部门造成的倒不如说是球队经营策略下必然的结果。从最初的小妖到中段的老汉再到近期的彩票一个圈走了回来,收获了一个25岁的托蒂永远的罗马之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26 , Processed in 0.2817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