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给今夏罗马转会打分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6-9-3 14:03:20 | 只看该作者
维特塞尔应该买来的,
17#
发表于 2016-9-3 19:07:46 | 只看该作者
5分,没有佩雷斯的话顶多3分
18#
发表于 2016-9-4 08:14:24 | 只看该作者
8月25号之前打分肯定是8~9分左右,到现在也就5~6分了,到了赛季末再看吧,谁知道呢
19#
发表于 2016-9-4 09:00:13 | 只看该作者
五分,该清洗的没清洗烂手里,该买的没买
20#
发表于 2016-9-4 12:04:20 | 只看该作者
5分吧,感觉大多数都会投5分或6分
21#
发表于 2016-9-5 00:02:55 | 只看该作者
雷声大雨点小。除了佩雷斯别的没亮点
22#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4:58:50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3 12:46
一直搞不懂投票为什么要在赛季前发,曾经相传的转入哲科这种“高薪高能”的球员,转会都投了7到8分,但是最 ...

转会结束时可以针对夏季操作给一个评分,赛季末则可以根据实际的效果给个评分,不冲突的。顺便也可以看看,原先的预期和最后呈现有多少偏差。
23#
发表于 2016-9-5 15:29:37 | 只看该作者
playRoma 发表于 2016-9-2 15:18
零分未免太苛刻了吧

转会这种事情,最终结果象限就应该是不及格,及格,好,往上是没法封顶的,但5分及以下其实都一样,我是恨铁不成钢,但客观情况是,大窟窿一直没补上,比如得分手,左后卫,德罗西接班人,买了一堆二流球员想浑水摸鱼,转会没有思路,或者说思路太明显(租借,省钱,打出来一个卖一个)
24#
发表于 2016-9-6 12:39:51 | 只看该作者
5分吧,欧冠资格赛挂掉,无论如何也不能及格了。其实如果吕迪格和鲁伊两个人十字韧带不断的话,可以打个7分。
25#
发表于 2016-9-6 21:09:41 | 只看该作者
左后卫的鲁伊重伤纯粹是意外,但如果夏天能同时入手格里克和拉扎尔就好了,这俩人加一起还不到2000万。夏季最后放走万凯尔确实有点冒险。
26#
发表于 2016-9-7 15:02:49 | 只看该作者
SB年年瞎鸡巴折腾
27#
发表于 2016-9-8 10:56:2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大家对今年的打分,都不怎么高啊。其实如果排除伤病,罗马的转会还算做的不错,威尔玛轮,佩雷斯,都极大的提升了后防线的质量。小胡安,和法西奥也加强了板凳深度。比上赛季的后防线强太多了。
中场小皮虽然走了,但是罗曼目前来看复出的也很不错。所以实力上也没什么太大损失。
现在就看光头的调教了。
顺便说一句,除了鲁伊的伤病有点棘手,其他的伤病都还可以克服。至于德子的接班人,考虑到我们也不踢欧冠,现在也用不着着急找。
现在就看光头的指教水准了。
私以为,现在的阵容不差于上赛季。甚至还可能略强。
28#
发表于 2016-9-8 11:22:39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8 10:56
看着大家对今年的打分,都不怎么高啊。其实如果排除伤病,罗马的转会还算做的不错,威尔玛轮,佩雷斯,都极 ...

你这是赛季一开始就给光头下套啊。。。

点评

就那几个套路,明白得很  发表于 2016-9-8 12:24
29#
发表于 2016-9-8 13:10:05 | 只看该作者
下套?今年后防线难道不是比去年强了?今年的中场虽然少了小皮,但是不还多了狼人吗?而且今年还不用来参加欧冠,不用远征。这是多大的优势啊。
再说了,我们虽然少了小皮,那不勒少了伊瓜因,尤文少了博格巴。彼此彼此吗。
30#
发表于 2016-9-8 13:18:05 | 只看该作者
romapress)米兰体育报披露了意甲球员的年薪,罗马全队薪资总额在尤文图斯(1.45亿)和国际米兰(1.2)亿之后,以92M位列意甲第三。
顺道说一句,那不勒斯才排第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57 , Processed in 0.4117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