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信送给加西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6-1-11 14:32:09 | 只看该作者
干打雷不下雨,起码雷还有+1
17#
发表于 2016-1-11 14:42:25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的是他还是可以把球员团结一起   加大师真的就是每场比赛就把责任甩的远远的、。。有时候甚至说是球员的责任
18#
发表于 2016-1-11 14:58: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恩里克时期没有雷。后场到中场都没有问题,但是到了30米区域就不知道怎么传了。这点不如加西亚,加西亚至少还能看到边路疯跑的热鸟或者萨拉赫,一反击总有这么几个点下的飞快。
19#
发表于 2016-1-11 15:06:4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当地的球迷能忍?
20#
发表于 2016-1-11 15:09:09 | 只看该作者
没感觉加西亚的罗马打出什么反击,起码上赛季和本赛季很少看到,一直在阵地战破密集防守。恩里克带队控制场面方面绝对有巴萨的感觉,进攻配合也能打起来,只是门前把握方面较差,加之后防倒球会出现失误,被对方打反击打的比较狠,这种失误看着更多是打法导致的,控了半天的球,被人家抓住后场传球或控球失误打进反击球,搞的荷兰门将或中卫吃红牌不少,巴萨那套在意大利很吃亏,意大利人最擅长的就是反击。
21#
发表于 2016-1-11 15:1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aradona</i> 于 2016-1-11 14:5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9106&amp;ptid=3337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个人认为,恩里克时期没有雷。后场到中场都没有问题,但是到了30米区域就不知道怎么传了。这点不如加西亚,加西亚至少还能看到边路疯跑的热鸟或者萨拉赫,一反击总有这么几个点下的飞快。
<div><br></div><div>这个不是恩里克的问题,加西亚有热尔维尼奥萨拉赫,恩里克手里只有19岁的拉梅拉,21岁的博扬,20岁的博里尼,剩下就是奥斯瓦尔多博列洛托蒂这些中锋了。没有个人能力特别强的突破点的情况下就会导致围着禁区传球就是没招打进去。这就是为什么冬歇期搞了个马尔奎尼奥来表现很不错,因为那支球队太缺乏冲击力了。</div><div><br></div><div>而且恩里克那个赛季给球迷主要的感觉是窝火,干着急进不了球,反击经常被人偷一个。而加西亚到了后期给人的感觉就是你特么在逗我么。同样是要保主帅命的球,恩里克那个赛季倒数第二轮对卡塔尼亚,67分钟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上下拼了老命的攻扳回一个可惜点子太背没能逆转,这场上半场踢的还像回事情,下半场出来直接就断电了,被同样稀烂的AC米兰摁着暴打球队连点想还手的心思都没有,中场坐拥德罗西皮亚尼奇纳英戈兰的队进攻只能靠门将大脚找18岁的萨迪克。就场面的混乱失控而言,连那个四换主帅差点去降级区的赛季都不如。</div>
22#
发表于 2016-1-11 15:29: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永恒的东西能看 贴吧的 说一点加西亚的不对 有吧友就被权限狗给干掉了 = =
23#
发表于 2016-1-11 16:42:0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此文章可以转载吗
24#
发表于 2016-1-11 17:25:07 | 只看该作者
临走不来段经典段子?
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7:3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16-1-11 16:42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9160&amp;ptid=3337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请问楼主,此文章可以转载吗
<div><br></div><div>可以</div>
26#
发表于 2016-1-11 17:49:0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这个玩的6,
27#
发表于 2016-1-11 17:55: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发表于 2016-1-12 01:37:53 | 只看该作者
手动点赞
29#
发表于 2016-1-12 02:09:14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smilieid="53" border="0">绝世好文
30#
发表于 2016-1-12 08:00:21 | 只看该作者
为楼主点赞,写得很巧妙。
加西亚战术单一死板,但是应对媒体的发言的确是一套一套的。
生在中国的话,是当官的好料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29 , Processed in 0.3257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