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4-4-30 11:46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83976&ptid=320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尽管老杨是我偶像,但是我还是最烦老杨说教的段子,因为他根本什么都不懂,不但一说就过,而且一说就错。 写东西拍电影都忌讳这个,宣教意识太强烈的时候败笔就出来了。技艺和思想正常人类是不可能兼得的,让你当 ...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4-4-30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84005&ptid=32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老杨那我觉得不能算是说教,只是在影片中借人物的口说那么几句,并没有长篇大论得探究,所以个人认为没达到宣传意识的层面。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14-4-30 18:10 发表 杨德昌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能在一部电影里,一下子就抓住中国最深处的灵魂,历史的,政治的,文化的,心理的,他的影响跨政治,跨时代,甚至跨文化, 用一句很俗的话说,在我心里,老杨是最伟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9:14 , Processed in 0.3531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