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伦杯决赛意大利VS葡萄牙,有罗马小将波沃和佩佩参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6-22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偶看的直播比bleue慢半分钟的说
汗……
17#
发表于 2003-6-21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佩佩就是差点交换到切沃的那个前锋吧
希望他能表现好点,这样我们心里也好受点
18#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16:00 | 只看该作者
这裁判搞得球员们都要不敢出脚了;或者说,出完脚后要后怕。吓怕了。咳。

八卦一下,青年队的小孩穿这套PUMA的球衣比成年队好看。成年队的那些大牌们,都有点过壮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2:12:40的发言:

意大利教练叫什么
Francesco Rocca
20#
发表于 2003-6-22 11:06:0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对抗不激烈
但技术含量还是很高的

尤其是葡萄牙
当然
意大利也还不错了
21#
发表于 2003-6-23 02:58:00 | 只看该作者
不爽!
22#
发表于 2003-6-22 10:30:00 | 只看该作者
这类比赛怎么加时呢?

nod!继承马队的3号:)
23#
发表于 2003-6-22 11:03:00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比赛,论实力,是葡萄牙占有

意大利的第一张红牌是转折点,本来10:11差不多可以平衡

技术占有的葡萄牙就越打越顺

战术方面,葡萄牙是后发制人,而且进攻速度比较快,就很顺利的突破进球

要恭喜葡萄牙,也感谢意大利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24#
发表于 2003-6-22 01:30:00 | 只看该作者
波沃,佩佩一定要给我们,给罗马争口气!!

25#
发表于 2003-6-22 07:44:00 | 只看该作者
表说佩佩
森西只要买人就搭售人家!!!!!
26#
发表于 2003-6-22 09:40: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还觉得葡萄牙看上去成熟一点
马上就酱紫了

意大利13是谁?
一直在镜头前晃!
27#
发表于 2003-6-22 09:46: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在介绍里出现ASROMA的字样?

有吗?

什么介绍?
28#
发表于 2003-6-22 09:58:00 |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森西再缺人还是要把他租出去

还是不成熟
29#
发表于 2003-6-22 10:01:00 | 只看该作者
摔的太假了
30#
发表于 2003-6-22 10:12:00 | 只看该作者
偶也觉得

!现在这个也不错

意大利教练叫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1 , Processed in 0.3256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