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费城故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以罗马球迷之外的视角来说说托蒂的转会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3-6-11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赛季其实罗马的阵容还可以,为什么成绩这样差?除了怨天尤人的那些理由,还是球队内部的问题所导致。罗马已经不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了,内忧外患,所以下个赛季的成绩真难说。如果看阵容就能决定成绩的话,国际米兰早就拿到冠军了。所以,球队的问题不解决,所谓的成绩都是空话
17#
发表于 2003-6-11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国际米兰的阵容强到了可以理所当然拿冠军的地步。除了前锋超强点,中场弱,后防一般。说实在的,打到这个成绩,我还觉得够不错了呢。

不是说罗马有这个阵容就一定怎么样,但可能性总存在的吧?前四又不是什么了不得的难以实现的目标。罗马要不是因为赛季初的纷扰,也不至于目前这样。

当然我也同意首要是解决球队内部问题。但也不必要夸大得似乎从此就该平庸的地步。
18#
发表于 2003-6-13 01:16: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事情是“必定”的,为什么托蒂“必定”离开罗马?别忘了,托蒂的偶像贾尼尼就是在罗马终老的,他不是也没得到什么荣誉吗。
我从来都不怀疑托蒂对罗马的感情,我觉得托蒂应该受到指责,完全是因为他公开了不该公开的言论。我还是相信托蒂不会离开罗马的,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19#
发表于 2003-6-13 04:05: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托蒂也只能软弱地说:“我希望留在罗马,这已经足够了,我不想再引起什么争论,森西已经够生气的了。”}
——听到了吗?!
20#
发表于 2003-6-14 05:3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并不是一支顶尖的球队,自从2001年夺冠以后,球队成绩明显下滑,要想重新
崛起并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至少要花上好几年时间,而托蒂今年已经27岁了,作为靠身体吃饭的前锋来说,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呆在罗马,只能束缚了他的进一步发展
所以我坚决支持托蒂转会,托蒂如果真的想走,就不要再犹犹豫豫的了,不要让情感牵绊了你,不要因为所谓的忠诚牺牲了自己的未来,像这样一年又一年地耗下去,蹉跎了岁月,湮没了才华,消磨掉锐气,等到花儿都谢了,等到头发都白了,只落得两手空空,一声叹息?
21#
发表于 2003-6-14 05:47: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不认为他索靠身体吃饭的前锋啊
嘻嘻‘小狼的技术有厉害的哟
唉~
反正怎么都好
他好就好
或许对他来说守在罗马的忠诚比荣誉更重要
手臂上刻了角斗士不是那么容易磨灭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2 , Processed in 0.2851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