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angmao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罗马到底有钱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6-9 01:05: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每年收入是这样的话,再加上罗马降薪,我么肯定有赚的
17#
发表于 2003-6-9 17:36:00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啊,那个数字吓人了点
对它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真有那么多钱,森西那么吝啬也够折腾的
18#
发表于 2003-6-9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究竟是干什么的?
还有,罗马还有什么上的了台面的大股东吗?
19#
发表于 2003-6-9 18:35: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今天的报纸,这个收入是01--02赛季的,那个赛季我们是联赛亚军,冠军杯16强,这些收入还说的过去,应该没什么疑问,但要知道这个数字只是收入而不是盈利

本赛季我们是联赛第8,冠军杯16强,收入肯定会有所下降

20#
发表于 2003-6-9 18:51:00 | 只看该作者
联赛里就电视转播费的差别吧?不知道具体是按照什么办法划分的
21#
发表于 2003-6-9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联赛排名的奖金,打进冠军杯的奖金与取得好名次的奖金,电视转播权,广告商的赞助,门票收入等一系列加在一起的收入并不是个小数目
22#
发表于 2003-6-9 19:12:00 | 只看该作者
冠军杯那边基本差不多,本赛季除了排名靠后点。罗马季票也是大体跟去年持平,45000张左右。但除了季票以外的购票进场比去年差,不少比赛去的球迷不是太理想。

关键是明年少了冠军杯的收入,光进入16强就差不多有3000万。森西算是因小失大,老不投入,这笔钱也没了,会更难了点
23#
发表于 2003-6-9 19:18:00 | 只看该作者
联盟杯的参赛奖金不过1000万就很了不起了,即便能夺冠的话最多也就2000万开外的奖金,跟冠军杯没法比~~~~但是明年在压力相对较小的联盟杯里打出好成绩的话对以后的广告商的赞助有着不小的影响

看来03--04赛季的收入关键还是得靠门票,不过罗马球迷的忠诚是不容怀疑的,套票的购买量应该不会让球会失望的
24#
发表于 2003-6-11 00:04: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不知不是托蒂的话刺激了罗马股市,昨天罗马的股价上扬3点几个百分点,虽然垃起袄和有问的股价也有上扬但我们的反而上扬的最多,今天去看又上扬4点37个百分点,呵呵

股市行情还是得靠刺激才行啊



25#
发表于 2003-6-11 00:08: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下跌了3%左右呢。

会不会是后来托蒂生气媒体曲解他的话导致的股价上扬?
26#
发表于 2003-6-11 00:12: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啊

那是前天下跌的,昨天的确是上扬了3点几个百分点的(昨天晚7点时看的)
今天涨的就更厉害了~~~
会不会是投资者认为托蒂离开会使罗马收入不少所以加大股票购入量









27#
发表于 2003-6-11 01:01:00 | 只看该作者
之狼是个典型的悲观主义者。呵呵。

我是纯粹乐观的,不必要等到周四。


28#
发表于 2003-6-12 00:51:00 | 只看该作者
体坛上说罗马亏了8200万,不知是怎么计算的。
29#
发表于 2003-6-12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6-11 16:51:39的发言:
体坛上说罗马亏了8200万,不知是怎么计算的。

体坛就是国米和黄麻的队报,它的消息来源真的要打个问号啊

另外,开心的是刚才去官网看了看,在拉起袄和有问的股票各下跌1点几和零点几个百分点时,我们的股价继昨天上扬4点37个百分点后今天依旧上扬3点15个百分点,球会的转会市场估计有利好消息传出来了
[em03][em03][em03][em03]



30#
发表于 2003-6-12 02:54:00 | 只看该作者
哇~~
是不是真的啊
我看了感觉好开心啊
像吃了椰果的感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41 , Processed in 0.3327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