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托蒂的任意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6-5 06:0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6-4 21:43:09的发言:
之前他的任意球并没有这么厉害的。估计是被气坏了,憋疯了。现在很有点疯狂。

anyway,为队长喝彩。[em08][em10][em03][em02]



TOTTI的任意球原来就很好,现在可能就像蓝J说的吧,固然高兴,只是仔细想想,就觉得很无奈,
17#
发表于 2003-6-5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的脚法的确很好,不愧为全能行的~~~

可以用任何方式进球!!!

赞~~~~~~~
18#
发表于 2003-6-5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托帝以前的任意球和巴帝差不多,都是靠力大来进球,这种任意球如果过得了人墙的话威力很大,守门员一般不好防,但基本上还是会被人墙挡出

现在托帝的任意球偏重于脚法和弧度,世界杯时那脚没进的任意球就显示了他的功底,现在他的任意球技术应该相当不错了,他也因此而变的更全面,太好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3-6-8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现在托蒂打任意球象摸自己家的门一样熟络了。应该是感觉磨出来了。以前的任意球打法有点偏于单一,也硬了点。现在巧,刁,加力量,确实是不错。
20#
发表于 2003-6-5 21:22:00 | 只看该作者
2002world cup , he ever had a chance~~
21#
发表于 2003-6-5 22:38:00 | 只看该作者
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quote]
呵呵!幽默感不错!
22#
发表于 2003-6-5 15:2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觉得他的脚法不错,而是以前都会被人骂,说他任意球还欠缺火候……
现在队长自己证明他很行。

我也很高兴,以前总说他比胖皮差,在任意球上。
23#
发表于 2003-6-5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arlia在2003-6-5 13:22:36的发言:
2002world cup , he ever had a chance~~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him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24#
发表于 2003-6-5 22:08:00 | 只看该作者
任意球又有进步,可喜~~~~~
25#
发表于 2003-6-7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和布雷西亚的比赛也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任意球
还有几次另人气愤的门柱

托帝现在的任意球就是了得
在国家队`连德皮都得给他让路了

这也许是卡佩罗放走阿松桑的理由吧
托帝的任意球结合了阿松桑和巴帝的特点
弧度+力量=有谁能敌
26#
发表于 2003-6-9 00:01: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决赛第一回合进的那个和第二回合进的第2个级为相似
不管是距离还是打的角度力量好象都是复制的

开始看以为要飞上看台,谁知道~~差点把球网打破
27#
发表于 2003-6-6 03:30:00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印像~是打在门柱上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9:49 , Processed in 0.3146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