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卡佩罗的去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5-24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不是趁机用卖卡的钱来买球员吧??有点过分哦
17#
 楼主| 发表于 2003-5-24 19:3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真要解雇卡佩罗的话罗马反而要给他毁约金,怎么可能”卖“他得钱
18#
发表于 2003-5-24 19:45:00 | 只看该作者
他当然不会啊~`
看那新闻的意思是逼卡佩罗自己走人
让国际米兰出钱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3-5-24 19:47:00 | 只看该作者
但愿卡佩罗能够留下
20#
发表于 2003-5-24 19:48:00 | 只看该作者
之狼说得这个新闻跟我们网站昨天的新闻是属于同一来源,只不过把它的标题弄得耸人听闻一点而已。

大致意思都一样,森西允许卡佩罗自由走人,那意味着,罗马不愿意支付主动违约的违约金,如果主动走人,森西会愿意,甚至会乐意。所以目前就看卡佩罗的态度,卡佩罗的态度要看森西买人的力度,和其他俱乐部的意向。

我觉得大家完全不必太担心。只是心理有点准备,因为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21#
发表于 2003-5-24 19:51:00 | 只看该作者
走还是不走
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希望森西不要为难卡佩罗
如果他选择留下的话

现在偶们是胆战心惊
要去做任何人要走的心理准备
哭……
22#
发表于 2003-5-24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卡佩罗可不愁没有人要他

留下烂摊子就走不是他的性格
罗马重建也离不开他

[em14]

23#
发表于 2003-5-24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因为一场球赛的失利就归罪于教练~~~~
这段时间罗马其实打的很不错~~,只是这场发挥有点失常,米兰的运气也比较好,
就成就了这么大的比分
24#
发表于 2003-5-25 04: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最信任的教练就是老卡!!!
25#
发表于 2003-5-25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卡佩罗很出色啊,本赛季不要全怪他啊
26#
发表于 2003-5-26 23:30: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卡佩罗下赛季是否应该继续留在罗马执教完全取决于森喜准备如何改建罗马。
个人认为方案有三种。
一:留下卡佩罗,这个前提就是森西敢于出钱买到卡佩罗想要的球员。如果森西想在最近的两三个赛季再拿一个冠军或者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的话,留下卡佩罗。不可否认的是,卡佩罗确实是一个高水平的教练,只要给他足够好的球员,他就可以带来荣誉。
二:换马左尼,这个前提就是卡佩罗主动辞职。现在的罗马并没有钱去给卡佩罗违约金,所以只能希望于卡佩罗主动辞职。这似乎也是森西目前最希望看得的结果。换马左尼的好处有:1,马佐尼对于罗马的衷心;2,马佐尼并不会要求买太多的球员;3,马佐尼可以使罗马稳定下来。这点对于罗马应该是相当重要的。而马佐尼至少可以使罗马稳拿前六甚至第四,但他绝不是冠军教练,也不会发掘年轻球员,应该只是过渡教练。
三:找一个类似于泽曼的教练,如德尔内里。这种教练善于发现球员,并敢于带领球队创造新潮流的打法。这样最大的好处在于,以目前的形式,罗马在近两三年很难从尤文和米兰双雄手中抢走冠军。而这种教练正好可以利用这几年从新发掘一批年轻球员,为未来的罗马打下基础。
我个人的看法是,希望卡佩罗主动辞职(这个原因在于森西根本不可能买到卡佩罗想要的球员);今年先换马佐尼,来稳定球队;再过一个赛季找泽曼类型的教练,经过两三年的摸爬滚打之后;我们就可以再请一个冠军教练来丰收。这样的话,既可以避开目前的经济危机,又可以力争从新建立一个“罗马王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辉煌一两年,像流星雨样。
最后,无论怎样,祝罗马一帆风顺,永远辉煌。
27#
发表于 2003-5-27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卡佩罗的前半个赛季确实是处于不稳定状态,球队内也是矛盾众多。但到了现在,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基本不存在了。过度时期的人物,我觉得并不需要。

罗马是不是只要培养年轻球员就可以直接奠定夺冠的实力?我觉得很不确定。绝大多数冠军,都是自己培养的球员和购买的冠军球员两者实力结合的结果。如果没有钱购入冠军球员,大致也就是切沃、帕尔马这样的水平,不可能真正处于最高点。

而且,是不是来一个冠军教练就能出成绩?一个教练带出成绩要磨合的,等又一个三两年过去,目前这批主力球员如托蒂、萨穆埃尔、埃莫森过了当打之年,是非常可惜的。一批出色的球员是要一定时期才能积累起来的。

罗马俱乐部本身的实力,包括经济实力,经营模式,都不是特别强的,在足球产业全面商业化的现代,小本经营是不可能出产高产出的。



28#
发表于 2003-5-27 07: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现在这批球员已经都到了火候,卡配罗的执教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只要森西肯买一些实用的球员,罗马就会有机会。

如果换教练的话,就意味着一切重新开始磨合,那么球员和教练就很可能合不上拍,难道要等到新的一批球员成长起来?至少我不愿看到这样的漫长的过程。

就目前的形势看,卡配罗离开罗马的可能性并不大,从他个人讲,罗马近年的辉煌是他缔造的,他肯定希望再次创造辉煌,而从外部的情况看,能适合他的豪门俱乐部似乎还没有什么迹象,从俱乐部的角度看,肯定是要和卡配罗讨价还价的,但替换他的适当人选不好找。

所以我个人觉得卡配罗留任的机率是很大的。
29#
发表于 2003-5-28 17:17:00 | 只看该作者
管不住自己嘴巴的森西又发表惊人言论了(各大媒体都是下述言论,内容基本完全一致)

卡佩罗的问题是,他仍然在期待某些东西,我们可以看看那是否会成为现实。而我将不再对此发表任何看法。我和卡佩罗的关系是俱乐部主席和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之间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太象婚姻,因为那太严肃了。也许更象恋人的关系。

森西这样的态度很令人费解。也许真得是在将卡佩罗往外推?要不也不必要三天两头把卡佩罗的事情提上来。如果真得如他所说,罗马所要的四个人是达科特、曼奇尼、米多、莱罗塔列或卡里巴利中的一人,换帅从主观和客观方面都有了可能性。








30#
发表于 2003-5-28 21:56: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的脑袋肯定是锈逗了,马佐尼固然可以省很多钱,但是想夺冠,还是需要卡配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42 , Processed in 0.3468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