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呵呵,Diadora的有狼头的那件球衣是个人认为罗马历史以来最漂亮的球衣。裤的一侧和肩头分别有狼头标志,而且领子是立领的。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5-7 14:00:32的发言: 我哭了,我刚买两件罗马比赛队衣,现在要换了,看样子我还要买啊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2 , Processed in 0.3232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