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要换球衣赞助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5-6 01:01:00 | 只看该作者
迪亚多那以前好象的确不做紧身衣~~~~~


不过现在说不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5 17:01:36编辑过]

17#
发表于 2003-5-10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觉得KAPPA的好看!

我第一次看见队长的时候,他也是爱竖起领子的,个性啊
18#
发表于 2003-5-5 22:32:00 | 只看该作者
迪亚多纳(Diadora)在2000年以前一直是罗马的球衣赞助商,这下又来赞助罗马了

和kappa一样,Diadora也是意大利本土的球衣制造商

告别国家队后告别罗马,kappa真的这么走了?
19#
发表于 2003-6-26 20:28: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的乱放炮,小卡的出走只是个人原因,赞助商是无权过问的

Diadora的意思可能是说罗马队和球员在接受了Diadora的赞助后在公共场合不得用其他品牌(如耐克,阿迪)

比如托蒂的个人赞助商是耐克,如果托蒂和罗马全队一起参加什么集会结社之类的活动就只能穿Diadora,而不穿耐克.球员自己的私人活动才没有这个限制(估计是这个意思)

但如果这个条款能限制森西的大嘴和小卡的任性,对罗马而言也是好事啊








20#
发表于 2003-5-6 02: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呵呵,Diadora的有狼头的那件球衣是个人认为罗马历史以来最漂亮的球衣。裤的一侧和肩头分别有狼头标志,而且领子是立领的。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已经习惯了kappa,diadora的名气似乎比kappa大,但是并不受我们周围球迷的喜爱。

那狼头的球衣的确很帅。
21#
发表于 2003-5-10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5-7 14:00:32的发言:
我哭了,我刚买两件罗马比赛队衣,现在要换了,看样子我还要买啊


猛一看,我还以为你是为Kappa哭。。。。晕倒中
22#
发表于 2003-5-10 19: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嘻嘻^^ 诺亚喜欢队长的原因之一 特有Cantona的感觉^^)[em10][em10][em10]

PS 想买KAPPA球衣的快去买 现在KAPPA正在搞特价 750两件 (上赛季加今赛季的)[em25][em25]
23#
 楼主| 发表于 2003-6-25 15:24:0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这就是DIADORA的新款球衣版本,当然颜色是会改成罗马的代表色。大家不妨有点心理准备:
24#
 楼主| 发表于 2003-6-27 19:31:00 | 只看该作者
安莎的消息,赞助费又变成了625万欧元/年







25#
 楼主| 发表于 2003-6-26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据CHANNEL4的消息,罗马与Diadora的合同中还附加了一个奇怪(我觉得是苛刻)的条款。

It''s claimed the company can tear up the deal if the team or individual players act in a manner that damages their reputation.
如果罗马队或者罗马球员有有损名誉的行为发生,则Diadora可以撕毁合同。

这是什么玩意?含义太不明确了。象森西的口无遮拦,象小卡的出走事件,算不算呢?
觉得罗马似乎签了一个不公平的条款。










26#
发表于 2003-6-27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看过Diadora的罗马球衣啊,,
  谁有了,请穿上并帖图上来瞧瞧哦..


我觉得那个条理针对的可能是去年的‘嫖畅’传闻事件吧。。
27#
 楼主| 发表于 2003-5-5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继意大利国家队告别KAPPA后,罗马也要换球衣了?呵呵

PS:学习结果,卡帕是球衣赞助商,马自达是胸前广告赞助商[em12][em12][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5 14:43:42编辑过]

28#
发表于 2003-5-5 23:39:0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吧,这么帅帅的球衣。。。。。
[em11]
29#
发表于 2003-5-7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哭了,我刚买两件罗马比赛队衣,现在要换了,看样子我还要买啊
30#
 楼主| 发表于 2003-6-26 16:5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官方网站没有消息。但很多媒体里说的都是600万,合同为4年。

这比之前的700万/年,为期3年有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2 , Processed in 0.3232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