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anucc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萨穆埃尔:我不知道今天夏天是否会留在罗马?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5-3 16:41:00 | 只看该作者
SOCCERAGE的消息 罗马后卫萨穆埃尔谈到了有关“巴塞罗那可能对他有兴趣”的说法。

“里克尔梅对这个俱乐部和城市的评价很高。如果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会非常自豪。”

萨穆埃尔承认,他希望有一天去西班牙踢球;目前他与罗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

PS:目前这个问题好象逐渐有点微妙起来了。
17#
发表于 2003-5-3 18:53:00 | 只看该作者
搞什么
萨穆埃尔近来似乎越来越心不在焉了~~~~

看来俱乐部要加油谈判的进程啊,我可不想来了来罗塔列却走掉了萨穆埃尔
18#
发表于 2003-5-3 20:10:0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他真要走?
19#
发表于 2003-5-4 17:14:00 | 只看该作者
贝克汉姆转会只是幌子 皇马秘密收购萨穆埃尔
      正当人们都在谈论贝克汉姆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时,皇马却正在逐渐接近他们的又一个收购目标,那就是效力于意大利罗马队的阿根廷后防核心萨穆埃尔。

  从种种迹象表明,皇家马德里正在用贝克汉姆的转会来掩饰他们的真正行动,如果萨穆埃尔在赛季结束后宣布转会皇家马德里,那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由于与罗马俱乐部在待遇问题上存在矛盾,萨穆埃尔最近一直表示可能选择离开罗马,但却一直没有确切的转会信息传出来,今天从马德里传来的消息证明,这位阿根廷铁卫是下了决心了。

  萨穆埃尔的经纪人已经到了西班牙,他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谈判正在秘密的进行,据悉,双方在大部分方面已经达成了一致,现在只是在一些具体的待遇问题上还存在分歧。

  实际上,虽然萨穆埃尔的知名度无法和贝克汉姆相提并论,但从实际作用上看,萨穆埃尔是皇家马德里更需要的球员。


萨穆将转会的新闻越传越神了啊,可就算萨穆不转会可这种流言也足以影响他的目前状态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4 9:15:14编辑过]

20#
发表于 2003-5-4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另付:
   在本轮西甲中,黄麻的后防仇态毕露,竟在主场输了1:5败给马落卡,如此看来,黄麻也许真的会打萨穆的主意

21#
发表于 2003-5-4 18:46:00 | 只看该作者
皇马太过分了拉,萨穆说什么都不能走啊!!!
22#
发表于 2003-5-4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对皇马到真是得防着点,他们有钱啊,而且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在有能力拿冠军的球队效力,小萨的心情可以理解,希望俱乐部能留住他。
23#
发表于 2003-5-9 19:47:00 | 只看该作者
威胁不加薪就离开罗马 萨穆埃尔向俱乐部发难

去年12月22日的第15轮联赛,罗马队在阿尔比客场1:0艰难战胜都灵队,为罗马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是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本周末,罗马队将在奥林匹克球场再次迎战已经降级的都灵队。比赛的悬念不大,托蒂、坎德拉和卡福都有可能复出,但现在萨穆埃尔却在为薪水太低的事儿闹情绪,并威胁如果俱乐部不给他增薪,他将考虑提前离开罗马城。

萨穆埃尔与罗马的合同2006年夏天才能到期,但阿根廷人认为俱乐部对他“缺乏起码的尊重”。在谈到自己的前途时,这位上赛季最佳后卫说:“我现在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继续留在罗马。虽然我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但能否踢到那个时候不但取决于我本人,还取决于俱乐部。俱乐部给了我许多承诺,但至今一项也没有兑现。”阿根廷人进一步解释说,“我只是希望得到更多尊重,其实我在罗马过得还可以,我也希望留下来,但俱乐部也许应该重新考虑一个我的价值。”

萨穆埃尔的话可以看作是对俱乐部老板森西的一种威胁。萨穆埃尔指出,有许多球员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不久就走向破产,而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薪金的问题上没有处理好”。他也承认说:“我知道我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但除了埃默森,我认为我的其他队友踢得都没有上赛季好。”

萨穆埃尔的话是有道理的,从罗马队目前仅排名第8的现实也可以清楚地证明这一点。而埃默森是本赛季罗马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上轮客场3:2力克雷吉纳,他不但助攻了托马西破门,而且还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埃莫森并没有提出涨薪问题,因为他的薪水在罗马队本就位列中游。

目前来看,罗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非常忙碌,如果处理不好萨穆埃尔的问题,后防线就需要再引进新人,而在中场,能否留住达科特还在谈判当中。除此之外,利马和德尔维奇奥的合同也将在夏天到期,等待续约,但卡福和巴蒂已经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

24#
发表于 2003-5-9 19:53:00 | 只看该作者
萨穆埃尔现在薪水是220万,而埃莫森薪水是320万。要加薪是正常的。但近来谈得过多。俱乐部方面,可能曾经有数次光许诺不兑现的情景,球员用这样的态度也算是正常。

同样的埃莫森被问及是否会接受降薪时,表示了肯定。两人态度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当然萨的薪水本来就比较低。
25#
发表于 2003-5-11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萨哥不能走啊,我玩CM罗马一个赛季失14个球的记录主要就是靠他啊
26#
发表于 2003-5-11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不会让他走的,除非森西和卡佩罗不想再要冠军了!
我想萨哥也是感到自己被冷落了,出来说说气话的,
而且他要加薪这要求也不过分,我相信森西会满足他的
最后结果是萨穆唉尔留在了罗马,哈哈。。。。。。。
27#
发表于 2003-5-11 21:11:00 | 只看该作者
给SAMUEL加薪让他留下!!

下次最好不要转SINA的新闻!他们都是放P
28#
发表于 2003-5-11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太怀念2001 赛季的战神巴蒂了!

我觉得他这赛季不应该离开罗马,到了国米他上场机会比在罗马还少了,而且又没夺冠,更让自己背上叛徒的罪名。
希望这里的球迷不要排斥他啊!他毕竟为罗马作出过很大贡献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11 13:25:22编辑过]

29#
发表于 2003-5-11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10在2003-5-11 13:15:29的发言:

我喜欢,太怀念2001 赛季的战神巴蒂了!

我觉得他这赛季不应该离开罗马,到了国米他上场机会比在罗马还少了,而且又没夺冠,更让自己背上叛徒的罪名。
希望这里的球迷不要排斥他啊!他毕竟为罗马作出过很大贡献了!

好!志同道合的朋友
加我吧QQ87547410加深感情[em08]
30#
发表于 2003-5-11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萨穆向球会提出意见的最大可能也是想球会能加薪来保证自己以后的生活,这种世界级球员没有疑问罗马是决不会放走的

最后的结果也只会是森西提高萨穆的薪水,我不相信萨穆的离去的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4:34 , Processed in 0.34361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