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Totti10在2003-5-11 13:15:29的发言: 我喜欢,太怀念2001 赛季的战神巴蒂了! 我觉得他这赛季不应该离开罗马,到了国米他上场机会比在罗马还少了,而且又没夺冠,更让自己背上叛徒的罪名。 希望这里的球迷不要排斥他啊!他毕竟为罗马作出过很大贡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4:34 , Processed in 0.34361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