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kydreaming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被拒绝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0:4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青衫磊落离歌黯</i> 于 2012-7-16 20:4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5812&amp;ptid=289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既然没有明确回答就继续上 即便真的挂了也可以瞑目了 说不准峰回路转?
<div><br></div><div>接下来怎么做,高人请指教</div>
17#
发表于 2012-7-16 20:49:53 | 只看该作者
有胆就去追,没胆自己撸
18#
发表于 2012-7-16 21:07: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发你那妹纸的相片上来,我帮你看看面相什么的,才好帮你制定方针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1:1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2-7-16 21:0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5821&amp;ptid=289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楼主,你发你那妹纸的相片上来,我帮你看看面相什么的,才好帮你制定方针
<div><br></div><div>我真木有照片,我自己还想拿来做手机桌面呢</div>
20#
发表于 2012-7-16 21:13:25 | 只看该作者
我帮你分析五行[em07]
21#
发表于 2012-7-16 21:32:2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她是les[em20]
22#
发表于 2012-7-16 21:43:31 | 只看该作者
屌丝一生的痛
23#
发表于 2012-7-16 21:59:02 | 只看该作者
没接受,也没拒绝,很可能她在犹豫中,或者故意考验你。再主动点吧
24#
发表于 2012-7-16 22:04: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kydreaming123</I> 于 2012-7-16 20:4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5814&amp;ptid=2899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接下来怎么做,高人请指教
</P>
<P>&nbsp;</P>
<P>继续上 死缠烂打都中 让她明白你的诚意 当然要注意尺度 不要太猛了把妞吓住就不好收场了</P>
<P>&nbsp;</P>
<P>如果你条件不差 或者确定她单身 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nbsp; </P>
<P>&nbsp;</P>
<P>如果这样表示都被她明确拒绝了 那么就再找就是 男儿何患无妞</P>
25#
发表于 2012-7-16 22:0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这里问就是悲剧了,泡妞,靠的 是一种直觉...[em07]
26#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2-7-16 22: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5844&amp;ptid=289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来这里问就是悲剧了,泡妞,靠的 是一种直觉...<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alt="[em07]">
<div><br></div><div><br></div><div>我就是直觉有戏才下手的,目测我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了</div>
27#
发表于 2012-7-16 22:1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的帖子

你那叫错觉。。
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2:16: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2-7-16 22: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5847&amp;ptid=289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你那叫错觉。。
<div><br></div><div><br></div><div>或者叫幻觉。</div><div><br></div><div>其中过程有点像转会帖</div>
29#
发表于 2012-7-16 22:26:25 | 只看该作者
哥们别自暴自弃了 是爷们就继续 不然就彻底放下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2:54:48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才发了短信,就问她有没有收到上一条短信。。就等她怎么回复了(或者没有回复?)[em18]

基本上没戏的了。之前一直关系挺好的,但是当我问她电话号码的时候她就好像僵住一样,然后回我的第一条短信语气也极其冷淡。

[em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3:12 , Processed in 0.3350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