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加里波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六年了,又住回了500块一个月的农民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7-8 23:58:57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其实楼主未免太过sensitive,厦门在中国何尝不是个好地方?虽然物价高,工资也是蛮高的,和湾湾今年来也很密切,发展前景必然广阔。
和别人比这个不必,3年前,一个我们大学教授感慨,与王扈宁同班同学,现在人家国家高参,自己却是大学老师。
能去伦敦工作,在课下自己努力多少,我想一般人恐怕也难以想象。可能我智商不行,为了几天前的英语考试,我用了整整四个月时间朝7晚10的训练,成绩也很不理想。
听到电视中,中国人标准的美音,词汇之丰富,课余的努力可想而知。
在伦敦,现在年薪2w傍才能工签,能取得的,必是翘楚。楼主不必与之相比。
大道理楼主懂得必将更多,抱怨社会不公也无济于事,何不振作精神?自暴自弃,岂是男人所为?
做出一番成绩,证明给那些曾经bs你的公司看。
楼主加油,才殊学浅不知该如何相劝。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01:06:25 | 只看该作者
这贴说是转的,会不会被打啊?
还是谢谢各位 了,永恒温情多[em06]
18#
发表于 2012-7-9 08:18:35 | 只看该作者
[em01] 我呸楼上的一脸口水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09:0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的帖子

注意素质啊 [em09]
20#
发表于 2012-7-9 09:21:04 | 只看该作者
跟我挺像的[em09]
21#
发表于 2012-7-9 09:47:5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原帖作者能早日渡过难关。无论现状多么艰辛挫折,都不要自暴自弃

[ 本帖最后由 skydreaming123 于 2012-7-9 09:49 编辑 ]
22#
发表于 2012-7-9 11:04:4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相信自己
23#
发表于 2012-7-9 11:09:4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正在经历哥前一段刚经历过的
不同的是,哥租的是毛坯房。
24#
发表于 2012-7-9 11:11:26 | 只看该作者
同学有做到项目经理,跨俩项目的
我这差了好几级[em11]
25#
发表于 2012-7-9 11:29:35 | 只看该作者
人比人气死人的,只要自己心里觉得可以,就什么都可以了,没必要跟别人比的
26#
发表于 2012-7-9 12:36:56 | 只看该作者
大爷·····你不会是从小鱼转过来的吧[em11]
27#
发表于 2012-7-9 13:45:58 | 只看该作者
の。。。
哥无力吐槽[em04]
28#
发表于 2012-7-9 16:06:5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工作感情各种忙碌,今天终于闲下来了,到永恒沙漠版来看看,结果这个帖子看得我感到浓浓的温情。最后是转载的。。。。无力吐槽了。。。。
29#
发表于 2012-7-9 18:16:13 | 只看该作者
偶在住50元的农民房
30#
发表于 2012-7-9 18:17:16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3 , Processed in 0.3507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