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_mylov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有人敢穿着上下班的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6-12 22:04:5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吗
17#
发表于 2012-6-12 22:3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的帖子

刚又开始征订了
18#
发表于 2012-6-12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在上面找到了网址拍了一件  谢谢
19#
发表于 2012-6-13 00:52:44 | 只看该作者
单位不允许  所以无法
20#
发表于 2012-6-13 09:02: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穿上了,不过没啥回头率
21#
发表于 2012-6-13 09:25:5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红黑交替穿了两天,公司的小姑娘都说不错,淘宝地址已扩散
22#
发表于 2012-6-13 12:23:42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下午就穿着去找导师了[em20]
23#
发表于 2012-6-13 12:26: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班穿了,觉得不错
24#
发表于 2012-6-13 12:31:35 | 只看该作者
我都N多年没穿红色的衣服了,这回搞了一件试试
25#
发表于 2012-6-13 22:17: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仔细看了下队徽,是头母狼在喂奶
有点不文明..[em07]
26#
发表于 2012-6-14 08:44:31 | 只看该作者
多有母爱啊
2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一个同事 仔细研究了半天 跟我说 母狼原来有8个xx
28#
发表于 2012-6-14 18:38:06 | 只看该作者
瘦点再穿。。。
29#
发表于 2012-6-14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_mylove 于 2012-6-14 12:34 发表
昨天一个同事 仔细研究了半天 跟我说 母狼原来有8个xx
好吧,郑重的告诉他,他是个人才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2:42: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2-6-14 18: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9653&amp;ptid=2881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瘦点再穿。。。
</P>
<P>哎 买的最大号 穿上还是像紧身衣<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8 , Processed in 0.3717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