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夹二蛋哥</I> 于 2012-4-18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8040&ptid=285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发帖,会被骂,会被封,不敢发帖了。
原帖由 <I>七少</I> 于 2012-4-17 09: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7970&ptid=285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还是因为年纪大了消失了?我记得以前蛮多的大叔大妈在论坛发贴来着现在冷清得让人心寒啊,从念书看永恒看到都谈婚论嫁的年纪了,游客看到发帖过百,第一次看到狼行的贴那么久不变化的。第一次看到沙漠干成这样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8 , Processed in 0.3213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