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七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打醒】换血换得永恒都没人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4-18 10:37:54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发帖量都好少好少啊。
17#
发表于 2012-4-18 17:17:53 | 只看该作者
[em07] 除了赛季初的几场  貌似再往后就没看过球了
18#
发表于 2012-4-18 22:23:3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会被骂,会被封,不敢发帖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03: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夹二蛋哥</I> 于 2012-4-18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8040&amp;ptid=285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发帖,会被骂,会被封,不敢发帖了。
</P>
<P>&nbsp;</P>
<P>你这纯属找事,以前那么多人不一样这个规矩,私人论坛,球迷少了你怪论坛,真可笑。</P>
20#
发表于 2012-4-19 02:37:08 | 只看该作者
成绩不好,又没有欧冠打,没人很正常。 留下的都是铁杆,我觉得很好
21#
发表于 2012-4-19 11:57:51 | 只看该作者
这赛季每天都上,基本上只看了吧···

成绩不好没有回复的激情了···

那年劳拉争冠的时候,每天简直是水的一比····

还有身体不行了···熬夜的球基本不看了···不然第二天没法上课····
22#
发表于 2012-4-19 12:41:41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上来逛逛,但不知道说啥[em24]
23#
发表于 2012-4-19 12:54:43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只来有空就逛逛,但很少说话。
有一点,感觉管理员没有形成一个目标,也没有开展什么活动。

当然年纪大,只喜欢潜也有关系,
24#
发表于 2012-4-19 13: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的帖子

上了班的人 半夜该看还看
25#
发表于 2012-4-19 13:42:0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吧
1、罗马现状,恩里克让大部分厌恶。
2、第一代管理层疲于工作疲于生活,无暇顾及并开展小活动。站长我已经很久没见着了。
3、媒介的更新换代,很少论坛还能在新媒介的冲击下保持活力。草榴等例外。
26#
发表于 2012-4-19 17:40:00 | 只看该作者
参照下以前经常去卧底的几个球迷论坛,比如蓝黑军团,juvefans
觉得永恒现在能维持到这样已经狠不错了
27#
发表于 2012-4-19 20:50:27 | 只看该作者
元老们都找不着了,大概忙着结婚生孩子之类的,
28#
发表于 2012-4-19 22:34: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七少</I> 于 2012-4-17 09: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7970&amp;ptid=285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还是因为年纪大了消失了?我记得以前蛮多的大叔大妈在论坛发贴来着现在冷清得让人心寒啊,从念书看永恒看到都谈婚论嫁的年纪了,游客看到发帖过百,第一次看到狼行的贴那么久不变化的。第一次看到沙漠干成这样的。 ...
</P>
<P>&nbsp;</P>
<P>等到罗马成为“真”豪门的那一天,也许这就热闹了。。</P>
29#
发表于 2012-4-20 18:39:2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人会少,发帖量会减
喜欢罗马一直不变
30#
发表于 2012-4-21 01:58: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里挺好啊,从前到现在都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8 , Processed in 0.3213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