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的狼迷吊丝,进来报个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2-28 10:50:05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12-28 11:21:04 | 只看该作者
看微博名就知道,你们特么都是高富帅装的伪屌,只有哥才是真正的屌丝
18#
发表于 2011-12-28 11:55:40 | 只看该作者
<p><a href="http://weibo.com/u/1611312891">http://weibo.com/u/1611312891</a></p><p>在下认为,帮主必须由知秋吊丝担任,才能壮大吊丝帮</p>

[ 本帖最后由 雨过天晴 于 2012-2-18 22:19 编辑 ]
19#
发表于 2011-12-28 12:07: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12-28 11: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377&amp;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看微博名就知道,你们特么都是高富帅装的伪屌,只有哥才是真正的屌丝
</P>
<P>&nbsp;</P>
<P>我也觉得</P>
<P>&nbsp;</P>
<P>那些明明是毅丝 却伪装吊丝的 不知是什么心态</P>
<P>&nbsp;</P>
<P>这次代表大会的议题之一 先把这些人公决批斗出来<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20#
发表于 2011-12-28 12:13:06 | 只看该作者
微博ID:TOTTIUNICO
微博地址:weibo.com/ztotti
永恒ID:狼王二世
贴吧ID:暂时木有
话说我发现贴吧真是个好地方,最近做网页都是在贴吧找的素材,图片啊视频啊美文啊[em03] [em03]
21#
发表于 2011-12-28 12:33: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12-28 12:07 发表

 
我也觉得
 
那些明明是毅丝 却伪装吊丝的 不知是什么心态
 
这次代表大会的议题之一 先把这些人公决批斗出来  

报告帮主,揪出一名奸细。。。
ps:话说我还是停留在人人状态,我觉得人人豆瓣8错
22#
发表于 2011-12-28 12:44:33 | 只看该作者
http://weibo.com/alllustrious
朱雀战渣浪

贴吧:罗马小队医(水太深啊水太深)
23#
发表于 2011-12-28 16:08:45 | 只看该作者
微博ID:雪糕的记事本    (之前新浪的微博被盗,疑似前女友所为)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49907141

永恒ID:夢龍

贴吧ID:無

另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望祝福!
24#
发表于 2011-12-28 17:17:59 | 只看该作者
秀前女友,什么心态
25#
发表于 2011-12-28 18:05:37 | 只看该作者
响应主任

微博ID:段胖桃儿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837114970/profile

永恒ID:0079

贴吧ID:不去贴吧
26#
发表于 2011-12-28 20:51: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12-28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381&amp;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报告帮主,揪出一名奸细。。。 ps:话说我还是停留在人人状态,我觉得人人豆瓣8错
</P>
<P>谁?谁是奸细?说清楚<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27#
发表于 2011-12-28 23:0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12-28 20:51 发表

谁?谁是奸细?说清楚  

哈哈。。。主任人气还是高,开了个帖子,众吊丝全部聚齐,貌似还缺几个,旗子就装大象。。。
28#
发表于 2011-12-29 08:54:53 | 只看该作者
啊?啥?。。。
本吊丝乃真穷挫丑,神马人人微薄统统木有啊!
29#
发表于 2011-12-29 19:12:34 | 只看该作者
微博ID:我王库内无如是刀<BR>微博地址:<A href="http://weibo.com/u/1913800850">http://weibo.com/u/1913800850</A><BR>永恒ID:自己看<BR>贴吧ID:同永恒
30#
发表于 2011-12-29 19:43:38 | 只看该作者
凑个热闹
微博ID:juanmartina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uanmartina
永恒ID:本ID
贴吧ID:rano拉纳(很久没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8 , Processed in 0.3551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