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9:28: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大哥的指导[em02]
17#
发表于 2011-10-24 10:11:39 | 只看该作者
短期出差还好,长期出差真的不是个事,毕竟你还要有自己的家庭。在这种单位说这5年学点什么东西积累经验都是屁话,5年后你会发现自己即使辞职去别的地方也只会找到一份类似的工作,根本不会有什么突破。我有些朋友跟你情况类似,一段时间过后,你会觉得非常疲惫,很厌倦这种生活。不过现实是残酷的,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还是签了吧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0: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19#
发表于 2011-10-24 21:03:02 | 只看该作者
之前看到天涯有一篇文章写的不错,大家可以读一读,自己6年工作下来,回头来看还是感慨颇多。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20/1/233738.shtml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1:4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的帖子

算是定下来了,刚才那边来电话,我们学校要2个人,如果签,让我周三过去签。
路一步一步走吧,谢谢你
21#
发表于 2011-10-24 22:21:09 | 只看该作者
恩,定下来就好,决定了就好好的去做,希望你能成功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2:3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的帖子

谢谢!
23#
发表于 2011-10-25 09:29: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决定了,就好好做。国企看关系,也看你的表现及马屁功夫。先做3-4年,如果感觉混不上去,果断离开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4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的帖子

恩[em02]
25#
发表于 2011-10-27 08:33:2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uper罗马</I> 于 2011-10-23 23: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4955&amp;ptid=281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兄弟给你个建议,首先要想好你未来想要什么,适合做什么,一个合理的职业规划对一个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来说很重要,如果盲目的择业,几年后回头看你会发现走了许多弯路。
</P>
<P>&nbsp;</P>
<P>是这样,不过不走弯路,不知道什么是正道。</P>
<P>身体要照顾好。</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0 , Processed in 0.3258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