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琉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帮醒目】10月15日周六聚会号召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0-13 21:07: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10-13 12:03 发表
猪笼。。。我记得我参加的第一次腐败就在那,06年吧

<br><br>那时有谁?F,BT老大,怕瓦,龙哥,夏天?
17#
发表于 2011-10-13 22:29:5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10-13 21:0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240&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那时有谁?F,BT老大,怕瓦,龙哥,夏天?
</P>
<P>我,烤鱼,帕瓦,琉璃,旗子,SUPER。还有一个忘记了,7剑下天山嘛&nbsp; 。没有龙哥和BT老大</P>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22:46: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10-13 22:2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255&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烤鱼,帕瓦,琉璃,旗子,SUPER。还有一个忘记了,7剑下天山嘛&nbsp; 。没有龙哥和BT老大
</P>
<P>fishy是说猪笼那次啦</P>
<P>&nbsp;</P>
<P>7剑那次还有一个是我弟,纯粹是陪我的~</P>
19#
发表于 2011-10-14 00:1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11-10-13 22:29 发表

我,烤鱼,帕瓦,琉璃,旗子,SUPER。还有一个忘记了,7剑下天山嘛&nbsp; 。没有龙哥和BT老大

<br><br>那次是在深圳,就咱俩从广州杀过去
20#
发表于 2011-10-14 01:02:30 | 只看该作者
时间飞逝……我狼队伍没在壮大呢……
21#
发表于 2011-10-14 01:37: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记得深圳那次,很久没有在聚了
22#
发表于 2011-10-14 11:03:20 | 只看该作者
SUPE帅哥要不来广州聚聚啊……
23#
发表于 2011-10-14 11:12:4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才报道,赶得上不。[em04]
24#
发表于 2011-10-14 12:23:18 | 只看该作者
七剑下天桥,还是在半夜....
25#
发表于 2011-10-14 12:2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的帖子

好像有帕瓦,夏天还没加入队伍...
26#
发表于 2011-10-14 12:30:0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猜
老大会不会迷路
27#
发表于 2011-10-14 14:4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onny</I> 于 2011-10-14 11:1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312&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现在才报道,赶得上不。<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应该可以的,琉璃MM见了会在群里密你的
28#
发表于 2011-10-14 14:51: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10-14 11:0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310&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UPE帅哥要不来广州聚聚啊……
</P>
<P>&nbsp;</P>
<P>广州我是去不了了,到深圳还可以聚下,你们好好玩吧</P>
29#
发表于 2011-10-14 17:48:57 | 只看该作者
猪笼城寨KTV

怎么会有这样名字的KTV  [em09] [em09]
30#
发表于 2011-10-14 19:15:4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人有猪笼那次的照片么?
我的不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336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