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快人心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08:06 | 只看该作者
尼玛,久久不能平静,求各屌丝安慰。
17#
发表于 2011-10-11 23:09:01 | 只看该作者
本毅丝只说公道话 不参与慰安活动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10:54 | 只看该作者
你个高帅富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11:12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干掉于海,那个头球,最后一下那个扫射
20#
发表于 2011-10-11 23:12:39 | 只看该作者
<P>于海浪费机会能力太强了 继承大帝防守型前锋衣钵</P>
<P>&nbsp;</P>
<P>尤其上场前磨蹭换护腿板那一幕 真乐坏爹了</P>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15:43 | 只看该作者
球可是在深圳踢啊,大帝在看着于海呢!于海你自己滚粗D8!
22#
发表于 2011-10-11 23:19:59 | 只看该作者
不说了 国足早不可救
晚上看欧洲杯预选赛找快感
23#
发表于 2011-10-11 23:20:49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看国猪。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22:33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屌丝才看国足
25#
发表于 2011-10-11 23:23:34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天黑大了
26#
发表于 2011-10-11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于海也混D8?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45:38 | 只看该作者
日本8:0塔吉克斯坦 我不淡定了不淡定了不淡定了不淡定了

小翼大郎他们终于跳出漫画了么
28#
发表于 2011-10-12 09:23:2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说什么比赛 [em14]
29#
发表于 2011-10-12 11:0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的帖子

日本8:0塔吉克斯坦
30#
发表于 2011-10-12 11:09:38 | 只看该作者
早就预料到了,看到这个分组,约旦,伊拉克,新加坡笑了,真是上上签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6 , Processed in 0.3128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