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属于80后的共同记忆——变形金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9-14 16:18:53 | 只看该作者
回不去喽。
17#
发表于 2011-9-14 20:09: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中田兄在罗马论坛做的TF知识讲座啊,
要是把玩具照片和动画形象一起贴出来就更生动了,
毕竟很多80后对TF人物的印象都很模糊了
18#
发表于 2011-9-14 21:09:10 | 只看该作者
种田又在炫富,快拖出去斩了....
19#
发表于 2011-9-15 09:36:47 | 只看该作者
靠,写这么长,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变形金刚,然后把军旗放在上面假装双方打仗。。。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可爱,哈哈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6:21: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ORE</I> 于 2011-9-14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7415&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呵呵中田兄在罗马论坛做的TF知识讲座啊,要是把玩具照片和动画形象一起贴出来就更生动了,毕竟很多80后对TF人物的印象都很模糊了
</P>
<P>说起来,我收集G1还是你开的头,正是因为你之前在沙漠开过一个关于TF的帖子,所以我就突然想收齐那些玩具了。</P>
21#
发表于 2011-9-15 22:07: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1-9-15 16: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7523&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起来,我收集G1还是你开的头,正是因为你之前在沙漠开过一个关于TF的帖子,所以我就突然想收齐那些玩具了。
</P>
<P>&nbsp;</P>
<P>呵呵是吗,那我可太荣幸了,</P>
<P>你的收藏可比我专业多了,我就是瞎买了些电影和经典系的,</P>
<P>建议你再收点博派的吧,虽说不喜欢,但也算给你的狂派大军找个对手不至于太寂寞嘛</P>
<P>&nbsp;</P>
22#
发表于 2011-9-16 09:14: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种田写的吧,好像在ac论坛看过,另外这些个G1种田的应该也没有,全国能把以上玩具收集齐的一只手数的过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1:43: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9-16 09: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7587&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不是种田写的吧,好像在ac论坛看过,另外这些个G1种田的应该也没有,全国能把以上玩具收集齐的一只手数的过来
</P>
<P>呵呵,原来你也有去ac论坛啊,文章当然是我写的,ac那个惊妈就是我。图片大多数都是我借来的,不过玩具也有90%。</P>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1:46:51 | 只看该作者
weiky,你在AC有注册吗?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4:39:0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贴还无法让很多80后形成共鸣。[em24]
26#
发表于 2011-9-21 12:54:10 | 只看该作者
大作膜拜
啥时候出博派的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24: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棒棒糖人</I> 于 2011-9-21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8957&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大作膜拜啥时候出博派的
</P>
<P>我对博派无爱的,典型的狂派控。</P>
28#
发表于 2011-9-22 22:05:42 | 只看该作者
介绍下天火呢,有没有天火做的精美的玩具
29#
发表于 2011-9-23 12:31: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1-9-16 11: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7613&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呵呵,原来你也有去ac论坛啊,文章当然是我写的,ac那个惊妈就是我。图片大多数都是我借来的,不过玩具也有90%。
</P>
<P>&nbsp;</P>
<P>&nbsp;</P>
<P>90%? u are awsome cool,taotaojiangshuilianmianbujue</P>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4:13: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iffany</I> 于 2011-9-22 22:0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267&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介绍下天火呢,有没有天火做的精美的玩具
</P>
<P>你可能对G1这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玩具缺乏了解,如果看到天火玩具造型,你可能就会很失望了。由于版本的缘故,G1天火没能沿袭动画中德造型,而是直接采用太空堡垒中的骷髅战斗机形态。不过,但凡是一个博派迷,对天火都有特殊的感情,这也是G1的特殊性。</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3258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