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nkee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8-26 11:07:3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托蒂选择择退役都不会走的
17#
发表于 2011-8-26 11:08:2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都要坚持。。。。
18#
发表于 2011-8-26 11:16:1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球霸深爱罗马,罗马现在遇到危机,他再怎么又怨气,这时候也不会丢下罗马吧
19#
发表于 2011-8-26 11:17:27 | 只看该作者
即使不转会职业生涯肯定也会短几年。
20#
发表于 2011-8-26 11:18:28 | 只看该作者
退役也可以  这样在队里待着  负面影响太大
转会也可以  劳尔离开皇马也能踢的很好
要待着 请安静点......
21#
发表于 2011-8-26 11: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DB还是会支持恩里克的。
投资了那么多钱,买了那么多人,在把教练搞走了又要从头开始。
托蒂在辉煌那是以前,DB投资是看重以后的回报。
22#
发表于 2011-8-26 11:23:2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球霸这场媒体评分最高?请安静点?真不笑啊
23#
发表于 2011-8-26 11:24:5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每次托蒂被中途换下而罗马输球,就都会传来不和谐的声音,都习惯了。
托蒂深爱着罗马,会为之效力终身。而罗马也需要托蒂。
24#
发表于 2011-8-26 11:29:32 | 只看该作者
球霸走人能去哪?学劳尔吗?还不如直接退役
25#
发表于 2011-8-26 11:31:24 | 只看该作者
从现在情况看,如果联赛一塌糊涂,db抛出的第一只替罪羊应该是球霸。抛了球霸还不行,就抛恩里克。还不行,大概就轮到sb了。再不行,db明年不玩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1:44:36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他要走的原因是,我觉得球霸现在觉得罗马已经不是原来的罗马,没有以前那么强烈的归属感了,个人观点认为,de rossi不续约和这个感觉也有很大关系。
27#
发表于 2011-8-26 11:45:57 | 只看该作者
这场评分高说明托蒂踢得好!
但他只会逐渐替补,这是年龄和状态决定的。
球队到底有没有关于球霸的明确定位,和托蒂交流过吗?
球队在托蒂的问题上处理不好迟早要出问题。[em01]
28#
发表于 2011-8-26 11:57:52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当地媒体给托蒂打7分很大意义上是和恩里克赌气。本场罗马表现较好的是安赫尔和卡普拉里,球霸其实比较一般。
当然不是说恩里克就应该把他换下去了,但确实没有好到全队最高的地步。
其实我也感觉球霸会提前退役,以他性子,不可能乖乖坐替补席。但至少这个赛季还不会,毕竟目前的状态和能力,除非拉梅拉这个赛季就爆发,否则球霸的基本出场时间还是可以保证的。
29#
发表于 2011-8-26 11:59:2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来恒大

30#
发表于 2011-8-26 12:07:50 | 只看该作者
给球霸6分7分都有,给恩里克的就是4.5,不会每家媒体都和恩里克赌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3 , Processed in 0.3345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