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xiaobaitu 于 2011-8-25 07:57 发表 如果你要真还想维持的话就要多联系,多关心她的生活细节。因为我在国外待了8年了,身边无数各种各样的例子,说实话,要想维持异国恋不太容易。尤其是女方出国,毕竟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而且北美这 ...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0:1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2589&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晕,哥呀,我现在郁闷那个申请神马的呢,疯了。。。也帮帮我吧,泪奔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0:39 发表 天晴你要去美帝?哪个学校。。。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2668&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准备去英国,约克,北美人太多。现在准备撒大网,不知道能去成哪个。头晕,郁闷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1:44 发表 现在你往哪跑人都多。。。 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生活了,而且求学嘛,最重要的还是看学校看专业。你学啥的?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2681&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经济,难道你留学归来?计划神马的蛮好的,要是都做到了再好不过,可是现实中一再遭受打击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2:44 发表 没归呢,还在留。。。 那你跟我算是半个同行吧。。。 那你去加拿大挺好啊,移民容易。美国也可以,现在汇率也低,入学要求也不高了 我是觉得去英国还不如澳洲呢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2:5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2835&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加拿大我看了,移民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澳大利亚更是,雅思要全过7。英国时间短,只要一年。打算以后有机会,移到新西兰,就这点志向,还不容易实现,哭死。你在美国?加拿大?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3:04 发表 加拿大我昨天问了在温哥华的朋友,貌似是6.5吧,不难。你要是乐意去北边,那更简单了。。。 澳洲现在要4个8了。。。 要是想以后移到新西兰,为何不直接去新西兰 我在澳洲农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073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