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夢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12:47 | 只看该作者
她的信念比我强百倍,我不是对她不信任,我是过不了自己。

其中还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说出的禁忌话题,只能说一个女子为了去美国已经牺牲了太多太多,甚至包括自己。

我只是不知道多少年后我如何面对这个需要我去等待的女人。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为了我们,她也是为了我们,可惜她走了一条捷径,一条去利用自己身体去换取的捷径。

这种女孩子值得等待么? 我曾经坚定过,但是最近不知为啥彷徨了,变得不再那么自信。
17#
发表于 2011-8-30 22:25:54 | 只看该作者
她都走捷径了,咱爷们也别等着撞南墙见棺材了
18#
发表于 2011-8-31 18:18:11 | 只看该作者
啥是禁忌呢?不都说出来了么?现在不是美国签证不严了么,还要假结婚呢。
19#
发表于 2011-8-31 20:13: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iaobaitu 于 2011-8-25 07:57 发表

 
如果你要真还想维持的话就要多联系,多关心她的生活细节。因为我在国外待了8年了,身边无数各种各样的例子,说实话,要想维持异国恋不太容易。尤其是女方出国,毕竟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而且北美这 ...

晕,哥呀,我现在郁闷那个申请神马的呢,疯了。。。也帮帮我吧,泪奔
20#
发表于 2011-8-31 20:37:19 | 只看该作者
要不就把她强留下来
要不就楼主牺牲一下,跟她去美国
跨国恋,没可能
21#
发表于 2011-8-31 20:39: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0:1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589&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晕,哥呀,我现在郁闷那个申请神马的呢,疯了。。。也帮帮我吧,泪奔
</P>
<P>天晴你要去美帝?哪个学校。。。</P>
22#
发表于 2011-8-31 20:41:40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兄弟
再过几年你或许就会为现在的纠结感到可笑了
异地恋基本都没戏,何况跨国恋,果断分手
23#
发表于 2011-8-31 21:3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0:39 发表

天晴你要去美帝?哪个学校。。。

准备去英国,约克,北美人太多。现在准备撒大网,不知道能去成哪个。头晕,郁闷
24#
发表于 2011-8-31 21:44: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668&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准备去英国,约克,北美人太多。现在准备撒大网,不知道能去成哪个。头晕,郁闷
</P>
<P>现在你往哪跑人都多。。。</P>
<P>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生活了,而且求学嘛,最重要的还是看学校看专业。你学啥的?</P>
25#
发表于 2011-8-31 21:46: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1:44 发表

现在你往哪跑人都多。。。
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生活了,而且求学嘛,最重要的还是看学校看专业。你学啥的?

经济,难道你留学归来?计划神马的蛮好的,要是都做到了再好不过,可是现实中一再遭受打击
26#
发表于 2011-8-31 21:51:59 | 只看该作者
占用龙哥的帖子聊天实在抱歉呀。还是那个想法,年纪已经不小,没有太多时间再去等待,一切慢慢都会淡下来,就酱,刚开始都会难过,但慢慢会好的
27#
发表于 2011-8-31 22:44: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681&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经济,难道你留学归来?计划神马的蛮好的,要是都做到了再好不过,可是现实中一再遭受打击
</P>
<P>没归呢,还在留。。。</P>
<P>那你跟我算是半个同行吧。。。</P>
<P>那你去加拿大挺好啊,移民容易。美国也可以,现在汇率也低,入学要求也不高了</P>
<P>我是觉得去英国还不如澳洲呢</P>
28#
发表于 2011-8-31 22:5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2:44 发表

没归呢,还在留。。。
那你跟我算是半个同行吧。。。
那你去加拿大挺好啊,移民容易。美国也可以,现在汇率也低,入学要求也不高了
我是觉得去英国还不如澳洲呢

加拿大我看了,移民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澳大利亚更是,雅思要全过7。英国时间短,只要一年。打算以后有机会,移到新西兰,就这点志向,还不容易实现,哭死。你在美国?加拿大?
29#
发表于 2011-8-31 23:04: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2:5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835&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加拿大我看了,移民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澳大利亚更是,雅思要全过7。英国时间短,只要一年。打算以后有机会,移到新西兰,就这点志向,还不容易实现,哭死。你在美国?加拿大?
</P>
<P>加拿大我昨天问了在温哥华的朋友,貌似是6.5吧,不难。你要是乐意去北边,那更简单了。。。</P>
<P>澳洲现在要4个8了。。。</P>
<P>要是想以后移到新西兰,为何不直接去新西兰</P>
<P>我在澳洲农村。。。。</P>
30#
发表于 2011-8-31 23:06: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3:04 发表

加拿大我昨天问了在温哥华的朋友,貌似是6.5吧,不难。你要是乐意去北边,那更简单了。。。
澳洲现在要4个8了。。。
要是想以后移到新西兰,为何不直接去新西兰
我在澳洲农村。。。。

汗,我给你发短消息说吧,这么占帖子我灰常不好意思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073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