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周六去鸟巢看球的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8-3 21:11:38 | 只看该作者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17#
发表于 2011-8-3 21:26:0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2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078&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奥运会足球决赛我也是这么假公济私看的…… 二层,恩,说不定还是曾经战斗过的看台。
</P>
<P>泪流满面啊 偶那时也是志愿者啊 偶也假公济私了</P>
18#
发表于 2011-8-3 22:3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咦,兄弟你是哪个业务口的?
19#
发表于 2011-8-3 23:04: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474&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p><p>这个主意不错</p>
20#
发表于 2011-8-4 08:54: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474&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br>你给我寄过来,我去烧<br>
21#
发表于 2011-8-4 09:01:54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1/08-02/U225P4T426D58568F16470DT20110802212651.jpg" border=0>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0:57:55 | 只看该作者
630看台。。我在=。=
23#
发表于 2011-8-4 14:43:45 | 只看该作者
21楼有亮点
看到了TOTTI
24#
发表于 2011-8-4 15:28:42 | 只看该作者
所噶,原来穿意大利球衣可以混在里面热闹热闹
25#
发表于 2011-8-4 16:59:4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都是蓝色么,有保护色?
26#
发表于 2011-8-4 17:04:19 | 只看该作者
比赛还没踢呢就打起来了?
27#
发表于 2011-8-4 18:09:47 | 只看该作者
穿托蒂球衣的哥们时钟是在帮AV米兰那兄弟!这也反应了罗马和米兰的关系,是事实写照,呵呵
28#
发表于 2011-8-4 19:58:36 |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totti
29#
发表于 2011-8-4 19:5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3 22: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523&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咦,兄弟你是哪个业务口的?
偶当时在PRD 跟运动员成绩有关啊~你咧

[ 本帖最后由 青春与托蒂同行 于 2011-8-4 20:01 编辑 ]
30#
发表于 2011-8-5 01:11: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们得到了一条非常令人悲痛的消息,圣西罗南看台的成员,江西籍的米兰球迷吕霖在前往北京观看超级杯的途中因车祸不幸身亡。目前论坛正在试图与吕霖的家人取得联系,希望能够为吕霖再做些什么。

在此,让我们沉痛悼念吕霖!
吕霖,南看台与你同在!


jolin5216a:(吕霖的同学,也是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
当失去的时候,才发现曾经拥有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让人心儿凉透,凉透
只说是一路同行天长地久,却何必情断意绝不回头
一片痴心,生死与共同携手,到如今,满腹苦水,欲吐还休… …
你走了,带着遗憾,带着对米兰的爱和眷恋,带着心中的不甘,带着米兰人的祝福,走了。
我在办公室流泪了。我以为你还会回来,我不敢深思,因为,我知道,曾经的遗憾,再也无法弥补,我甚至不敢去触动心中的感觉,今天,我落泪了,抽噎甚至惊动了同事。
无论走到哪里,在天堂也好,你的血管中都流淌着米兰的血液,米兰之子,是对你最佳称谓。希望,你能很安宁地告别足球,告别世界。作为同学,借用利物浦的名言送给你: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http://bbs3.acmilan.com.cn/index.php?showtopic=3878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4 , Processed in 0.3902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