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印尼那边的罗马球迷数量巨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7-18 12:38:06 | 只看该作者
印尼,菲律宾的土著猴子应该全部灭绝
又笨又懒又野蛮,绝对是世界上最最劣等的民族
华人帮助他们,他们反过来却恩将仇报
200多年了……
17#
发表于 2011-7-18 18:20:30 | 只看该作者
印尼也就是一个省,灭!
18#
发表于 2011-7-19 15:13: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FACEBOOK什么名字,我加你
19#
发表于 2011-7-19 15:15: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Desmond</I> 于 2011-7-12 13:3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3907&amp;ptid=2741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求如何登facebook。。。。跪求,俺有半年没翻出去了。。。
</P>
<P>你用的什么翻墙软件?</P>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7:16:34 | 只看该作者
gliangxi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3 , Processed in 0.2730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