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安の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水】每年这个时候就会想来逛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7-21 22:00:22 | 只看该作者
MM,你让我明白了神马叫数十年如一日。
17#
发表于 2011-7-21 22:15:5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自爆,赶紧占座
18#
发表于 2011-7-21 23:34:31 | 只看该作者
你看看,你看看,又是听说
19#
发表于 2011-7-22 07:44:11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还能再看到楼主。。
20#
发表于 2011-7-22 10:20:21 | 只看该作者
依稀对LZMM有印象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9:2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TISTUTA 于 2011-7-21 22:00 发表
MM,你让我明白了神马叫数十年如一日。
&nbsp;<div>不敢當 呵呵</div>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9:2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11-7-21 22:15 发表
听说自爆,赶紧占座

<div>哈哈 壓力好大的。。。笑</div>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9:2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rrh 于 2011-7-22 07:44 发表
没想到还能再看到楼主。。

<div>基本每年7月都會出現的啊 呵呵</div>
24#
发表于 2011-7-22 20:43:33 | 只看该作者
阿弥陀佛
25#
发表于 2011-7-23 16:0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11-7-22 19:24 发表

基本每年7月都會出現的啊 呵呵

<br><br>嗯,确实,基本往每年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跟织女似的
26#
发表于 2011-7-23 16:55:30 | 只看该作者
fishy暗指自己是牛郎么[em08]
邪恶地YY一下
27#
发表于 2011-7-23 17:0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11-7-23 16:55 发表
fishy暗指自己是牛郎么[em08]
邪恶地YY一下

<br><br>F老大,你想多了..
28#
发表于 2011-8-12 18:23: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安の天使</i> 于 2011-7-20 19:1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6308&amp;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是的,是卡萨诺。

然后因为他,对下一年的欧锦赛抱有期待了。

哈哈自爆的照片,还怀念。
要不今年也来爆一下吧哈哈。
不过,人老了。。呵呵
</p><p>支持自爆啊</p>
29#
发表于 2011-8-12 18:54:20 | 只看该作者
水水更健康[em05]
30#
发表于 2011-8-17 14:38:3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7-23 17: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7905&amp;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F老大,你想多了..
</P>
<P>&nbsp;</P>
<P>有楼主,必有鱼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3 , Processed in 0.3284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