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BATISTUTA 于 2011-7-21 22:00 发表 MM,你让我明白了神马叫数十年如一日。
原帖由 fishy 于 2011-7-21 22:15 发表 听说自爆,赶紧占座
原帖由 lyrrh 于 2011-7-22 07:44 发表 没想到还能再看到楼主。。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11-7-22 19:24 发表 基本每年7月都會出現的啊 呵呵
原帖由 Vicker 于 2011-7-23 16:55 发表 fishy暗指自己是牛郎么[em08] 邪恶地YY一下
原帖由 <i>安の天使</i> 于 2011-7-20 19:1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6308&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是的,是卡萨诺。 然后因为他,对下一年的欧锦赛抱有期待了。 哈哈自爆的照片,还怀念。 要不今年也来爆一下吧哈哈。 不过,人老了。。呵呵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7-23 17: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7905&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F老大,你想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3 , Processed in 0.3284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