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夢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兑现十个承诺说分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6-14 10:57: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示剑帝 于 2011-6-14 10:11 发表

 
您母亲就是这样的人,我艹过,水很多,很爽

是吗?您真会意淫,天天做春梦做疯了吧?我只不过是就您的言论产生的言论的联想,呵呵,自己说出来的还怕别人挑不是。您把这个言论贴出去试试?别在这里叫,让广大女性看看这个言论吧。我并没攻击你任何,完全按你的意思写,你愿意继续意淫就意淫吧。我不会再说任何。我素质不高,倒也没达到您的伟大高度。伟大呀。您的智商绝对超过了爱因斯坦,没有一次言论不是很搞笑,我这个寻常人真是难以理解。下一届诺贝尔奖真应该找您这个天才。您大点声把女人就是男人什么发泄的工具大点声喊出来贴到各大论坛,先看看效果。这样也锻炼下您的语言天赋,去瑞典好演讲呀,说女人就是发泄工具。。。免得到时候说不过记者,再被记者问的像霍金似的回来就不好了。呵呵,中午多吃点,回来继续发无聊的言论,和别人讨论,我没时间陪您这个伟大的智商再讨论了。
17#
发表于 2011-6-14 10:59: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示剑帝 于 2011-6-14 10:12 发表

 
您家里50以下的女人都是这样的人,我都艹过

全天下的女性您都上过,满意了?不浪费口舌了,说不过您这种高智商,我扯。随便骂我,反正我也不看了,骂给您自己听吧。
18#
发表于 2011-6-14 11:0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的帖子

讨论可以自由,但是你先提及了对方的家人,这是讨论的态度吗?
19#
发表于 2011-6-14 11:33: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几位注意了

警告一次
20#
发表于 2011-6-14 12:16:30 | 只看该作者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21#
发表于 2011-6-14 12:26:54 | 只看该作者
十三天?
22#
发表于 2011-6-14 18:19:30 | 只看该作者
梦龙是款爷,鉴定完毕
至于分手神马的
尼玛2012都要到了 还是攒十亿欧元买船票吧
23#
发表于 2011-6-14 19:21:2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末日飞机已经造好了,赶紧和盖茨联系,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0:15: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海的雨 下的真好 我冷静了许多 也想到了很多
25#
发表于 2011-6-14 21:22:21 | 只看该作者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2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1:37:16 | 只看该作者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

真 道 理
27#
发表于 2011-6-15 00:17:56 | 只看该作者
朦胧,你这个帖子说明了以下几点:第一,你没有吃亏,睡了十来天人家的老婆;第二,剑帝是来砸场子的;第三,我半年没有混论坛了,今晚半夜来顶你!!!
28#
发表于 2011-6-15 00:59:15 | 只看该作者
做男人要潇灑 。。。

6個字

雖然涉及到感情問題不深的我,旁觀者清的心態還是希望能對夢龍有幫助。
29#
发表于 2011-6-15 12:45:50 | 只看该作者
虽不知道你具体情况,感觉女孩是非常不错的,找适合的时机谈心也是必要的.
我也经历过很傻时候,同样的给自己承诺,做到或者做不到一些事,就会怎样处理这问题.
才知道,感情不一定都可以量化.坚持自己第一感觉,你最初始希望得到是那些 ,往往也是你最终得到的东西.
30#
发表于 2011-6-15 15:53:18 | 只看该作者
朦胧你在人家男友出国的时候睡了人家老婆就不感到愧疚吗?人家回来了,你还要霸占的不给就不够意识了!是谁的就是谁的,该谁睡就该谁睡,以后你还能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3 , Processed in 0.3159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