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原帖由 <I>CHIVE</I> 于 2011-5-17 02:0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2780&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多人还沉浸在托蒂靠定位球刷数据的甜蜜之中不愿去假想某种情况:如果托蒂全年长休 球队引进了一个年轻前腰 成绩会如何当然这只是假想 因为托蒂至少四十岁以前都会在场上 而且是核心对于球迷来说 只要能看到托 ... </P>
<P> </P>
<P> </P>
<P>筒子,不带你这样预设立场的.什么叫意乙?</P>
<P>年轻前腰就一定比球霸强?球霸确实慢了,老了,跑不动了.你给找个比球霸好的?</P>
<P>看您这意思是球霸影响罗马了?球霸不让别人来了?</P>
<P> </P>
<P>球霸说过多少次希望有力的球星加入,甚至动用私人的关系联系意大利队友,你看了球霸几年?</P>
<P>你知道他说过他不介意替补么?甚至正当年的时候愿意把球衣号码让给巴蒂么?</P>
<P> </P>
<P>球霸的未来之于罗马.是英轧吉之与米兰.他不会阻挡罗马的进步.是俱乐部没能力打造或者引进比他强的球员.</P>
<P> </P>
<P>存在感,不是用"推翻"来刷的.</P>
<P> </P>
<P> </P>
<P>不适合当核心的说法还算靠谱,但是在你的话里是"而且",是延伸的.你既然从根本上不愿意看到TOTTI,你就不该喜欢罗马.</P>
<P>我就是要看到球霸再次夺冠,就是喜欢看他在场上,哪怕只有10分钟,怎么您了?怎么罗马了?</P>
<P> </P>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11-5-17 07:3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