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第一,托蒂第二,球队利益永远至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5-17 01:36:16 | 只看该作者
球霸一是在罗马有特殊地历史地位,二是在续约的时候状态大火,进了好多球,对巴里上半场就帽子戏法,所以俱乐部才放心续那么长的约。谁知道续完约没多久他就伤了,老拉刚好在没托蒂的情况下追分追得爽,所以球霸就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其实球霸年事虽大,但射门和传球技术还是一流的,可惜老拉和蒙特拉都没有找到让老迈的球霸发挥的战术。别拿他最近的10个进球说事,里面有6个点球。要不是点球,罗马撑不到这一轮

球队有核心,但找不到适合核心地战术打法,这是目前罗马地一个老大难问题

[ 本帖最后由 skydreaming123 于 2011-5-17 01:37 编辑 ]
17#
发表于 2011-5-17 02:01:5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还沉浸在托蒂靠定位球刷数据的甜蜜之中
不愿去假想某种情况:如果托蒂全年长休 球队引进了一个年轻前腰 成绩会如何
当然这只是假想 因为托蒂至少四十岁以前都会在场上 而且是核心
对于球迷来说 只要能看到托蒂踢球就是一种享受 哪怕那时罗马在意乙厮磨也不在意
大胆说一句 罗马要夺冠得在后托蒂时代!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07: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老大自己也说过,他会服从整体利益的,只要罗马成绩好,他宁可坐板凳。但是只要罗马进攻还是以年迈的老大为核心的话,是不可能夺冠的。我宁愿看到老大替补,刷刷数据,就像因九爷一样,还能享受冠军的荣耀。
19#
发表于 2011-5-17 07:23:01 | 只看该作者
托蒂确实是世界足坛最吊的球霸!
20#
发表于 2011-5-17 07:29:3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HIVE</I> 于 2011-5-17 02:0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780&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多人还沉浸在托蒂靠定位球刷数据的甜蜜之中不愿去假想某种情况:如果托蒂全年长休 球队引进了一个年轻前腰 成绩会如何当然这只是假想 因为托蒂至少四十岁以前都会在场上 而且是核心对于球迷来说 只要能看到托 ...
</P>
<P>&nbsp;</P>
<P>&nbsp;</P>
<P>筒子,不带你这样预设立场的.什么叫意乙?</P>
<P>年轻前腰就一定比球霸强?球霸确实慢了,老了,跑不动了.你给找个比球霸好的?</P>
<P>看您这意思是球霸影响罗马了?球霸不让别人来了?</P>
<P>&nbsp;</P>
<P>球霸说过多少次希望有力的球星加入,甚至动用私人的关系联系意大利队友,你看了球霸几年?</P>
<P>你知道他说过他不介意替补么?甚至正当年的时候愿意把球衣号码让给巴蒂么?</P>
<P>&nbsp;</P>
<P>球霸的未来之于罗马.是英轧吉之与米兰.他不会阻挡罗马的进步.是俱乐部没能力打造或者引进比他强的球员.</P>
<P>&nbsp;</P>
<P>存在感,不是用"推翻"来刷的.</P>
<P>&nbsp;</P>
<P>&nbsp;</P>
<P>不适合当核心的说法还算靠谱,但是在你的话里是"而且",是延伸的.你既然从根本上不愿意看到TOTTI,你就不该喜欢罗马.</P>
<P>我就是要看到球霸再次夺冠,就是喜欢看他在场上,哪怕只有10分钟,怎么您了?怎么罗马了?</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11-5-17 07:31 编辑 ]
21#
发表于 2011-5-17 07:34: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城里只有狼</I> 于 2011-5-16 19:58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717&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是说给某些球迷听的,神马要是没有博列洛,武器,老大照样进那么多球,神马要是没有博列洛,老大早就206球了,这些人说这些话得时候,有没有站在罗马利益的角度,我是队迷,其次才是人迷。
</P>
<P>&nbsp;</P>
<P>那些说这样的话的人,就是球盲.</P>
<P>LZ,你何必因为这样,开个这样的帖子,还要把自己的立场立得那么极端</P>
22#
发表于 2011-5-17 07:41: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16 23: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760&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带任何立场只讲个事实 34岁的皮耶罗08年合同到期,续约2年至2010,年薪从500万降到350万。2010年合同到期后续约一年到2011,今年合同到期后再次续约一年到2012,现在他的年薪是100万欧元。 33岁的托蒂09年续 ...
</P>
<P>这也算是给球霸的奖励吧,为罗马终其一生</P>
23#
发表于 2011-5-17 08:57: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16 23: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760&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不带任何立场只讲个事实

34岁的皮耶罗08年合同到期,续约2年至2010,年薪从500万降到350万。2010年合同到期后续约一年到2011,今年合同到期后再次续约一年到2012,现在他的年薪是100万欧元。

33岁的托蒂09年续 ...
</p><p>球霸年薪是高,但跟点皮比不太合适。点皮自从98年大伤之后就只是点皮而已了,而托蒂09年状态还很不错,应该跟劳尔比更合适些。劳尔对于皇马的意义与托蒂对于罗马的意义更相似,两人岁数也更相仿些。貌似劳尔离开皇马前也还拿着6M左右的年薪</p>

[ 本帖最后由 Messias 于 2011-5-17 09:08 编辑 ]
24#
发表于 2011-5-17 22:25: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HIVE</I> 于 2011-5-17 02: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780&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很多人还沉浸在托蒂靠定位球刷数据的甜蜜之中不愿去假想某种情况:如果托蒂全年长休 球队引进了一个年轻前腰 成绩会如何当然这只是假想 因为托蒂至少四十岁以前都会在场上 而且是核心对于球迷来说 只要能看到托 ...
</P>
<P>看见你的id就觉得你跟他一路货色</P>
<P>把托蒂贬的一文不值</P>
<P>这么多年要是没有托蒂 罗马tm现在在中国有几个球迷 罗马跟狗鸡争个p冠</P>
<P>靠齐沃来撑罗马大旗?&nbsp;靠他来用你所说的“刷数据”?</P>
<P>再说 就算托蒂刷数据 刷的不是罗马的成绩? 刷的不是罗马的进球?现在队里面谁还能进球?</P>
<P>就靠这几年罗马的投资 就算托蒂省下了这几百万工资 你引进谁去?你以为是个年轻人就是帕斯托雷 就是哈姆西克?</P>
<P>这几年虽然托蒂老了 看看这进球 看看这这助攻 配不起这年薪?</P>
<P>再说 罗马俱乐部是心甘情愿给他这么高年薪的 又不是逼宫 </P>
<P>真不知道你是逻辑混乱 还是有别有居心</P>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2:3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的帖子

你看看。。。火大了吧
26#
发表于 2011-5-17 22:34: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城里只有狼</I> 于 2011-5-17 2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964&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你看看。。。火大了吧
</P>
<P>看见这种人确实火大 &nbsp;</P>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2:3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的帖子

立场不同而已,在你们眼中托蒂永远排在罗马前面,所以我不担心,因为几年之后,你便不是罗马球迷了,而我,还爱罗马
28#
发表于 2011-5-17 22:44: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城里只有狼</I> 于 2011-5-17 22: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968&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立场不同而已,在你们眼中托蒂永远排在罗马前面,所以我不担心,因为几年之后,你便不是罗马球迷了,而我,还爱罗马
</P>
<P>有一点我就很奇怪 为什么老是有这么多球迷以为“在你们眼中托蒂永远排在罗马前面” </P>
<P>&nbsp;</P>
<P>难道托蒂在场上是为了祸害罗马 罗马跟托蒂是割舍的吗? </P>
<P>&nbsp;</P>
<P>托蒂上场不是为罗马效力的吗 他不是拼尽全力吗 他不是为了胜利吗?</P>
<P>&nbsp;</P>
<P>再说 我是属于因托蒂喜欢罗马的人 这么多年一直没变 那按照你的逻辑 因劳尔喜欢皇马的人现在都是沙尔克的球迷了?</P>
<P>&nbsp;</P>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2:4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的帖子

或许你不是这类球迷,我也因为托蒂喜欢罗马,也许你们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没说托蒂表现不好,托蒂他个人也是希望罗马成绩好,自己宁愿替补的,我所说的那些球迷参照12楼。
30#
发表于 2011-5-17 23:01: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城里只有狼</I> 于 2011-5-17 22: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973&amp;ptid=272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或许你不是这类球迷,我也因为托蒂喜欢罗马,也许你们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没说托蒂表现不好,托蒂他个人也是希望罗马成绩好,自己宁愿替补的,我所说的那些球迷参照12楼。
</P>
<P>&nbsp;</P>
<P>&nbsp;你说的12楼类型的球迷在永恒极少数 起码我现在没见到过 就像那些以损托蒂为乐的人一样 我说的“别有居心” 就是指的这些人</P>
<P>&nbsp;</P>
<P>再说 托蒂在坐板凳的时候也没闹过劳拉 也没闹过俱乐部 劳拉让他替补上场 他不也照上了 </P>
<P>&nbsp;</P>
<P>现在的罗马传球、意识、射门谁能超过托蒂 如果现在有人超过托蒂 他替补我一点意见也没有 我相信托蒂也没意见 这么多年了 他对罗马的爱是我们任何人都体会不到的 </P>
<P>&nbsp;</P>
<P>问题就是即使托蒂现在表现的这么出色 还有人乱喷托蒂 </P>
<P>&nbsp;</P>
<P>没托蒂的定位球 能第五次斩落垃圾?</P>
<P>&nbsp;</P>
<P>定位球不算进球?</P>
<P>&nbsp;</P>
<P>说这么多 我只是想说 因喜欢托蒂而喜欢罗马人从来没想过把托蒂的利益横驾在球队利益之上 就像我的签名一样</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4 , Processed in 0.3454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