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n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没在永恒冒泡了。【合照在13楼】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5-5 21:02:08 | 只看该作者
哎,84的都结婚了,还是90后的LP。  这叫我情何以堪~
17#
发表于 2011-5-5 21:03:26 | 只看该作者
lz...富态了好多!差点不敢认...
是美满的婚姻让人心宽体胖么?[em03]
18#
发表于 2011-5-5 21:12:06 | 只看该作者
郎才女貌[em07]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2:21:1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5-5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849&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富态了好多!差点不敢认... 是美满的婚姻让人心宽体胖么?<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哇。你都议长了。惭愧啊。</P>
<P>壮。不是胖。这是锻炼的结果。哈哈。</P>
20#
发表于 2011-5-5 22:41:20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嫉妒恨啊!
21#
发表于 2011-5-5 22:49:12 | 只看该作者
旁有
侬好
22#
发表于 2011-5-5 23:42:44 | 只看该作者
过来支持一下。
23#
发表于 2011-5-5 23:51:29 | 只看该作者
你说下次我们见面会不会30岁了。。
24#
发表于 2011-5-6 01:08:12 | 只看该作者
岁月不饶人,祝福
25#
发表于 2011-5-8 05:38:59 | 只看该作者
哥嚼得兰州有点像RPS里的blow
26#
发表于 2011-5-8 10:03: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小胡子很帅
27#
发表于 2011-5-8 13:08:32 | 只看该作者
呃 进来后看永恒没回几个帖子 嫂子很漂亮 祝幸福 一切顺利 话说现在我也天天下午踢球……
28#
发表于 2011-5-8 13:1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托蒂 于 2011-5-5 20:24 发表
PS:我家人也让我找个89后的说

坐等兄弟红贴……
29#
发表于 2011-5-8 13:15:11 | 只看该作者
刚仔细看了下腿上纹的很帅啊!希望还有机会球场上一起踢球。我技术下降了可是体能现在杠杠的了 忘不了那年和楼主的拥抱
30#
发表于 2011-5-8 13:51:36 | 只看该作者
祝福LZ,作为LZ的本家,表示各种羡慕,也想找一个89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4 , Processed in 0.3414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