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罗马6号</I> 于 2011-5-2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356&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咱赢了夸布神万一输了整个后防都会被黑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原帖由 T17小马西 于 2011-5-9 11:12 发表 布神就上赛季风骚,这赛季表现褪色…… 还有一个问题问楼主,小布神哪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4 , Processed in 0.3463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