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布尔迪索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5-2 14:56:29 | 只看该作者
布神纯爷们!
17#
发表于 2011-5-2 15:48:2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球的时候就觉的把德罗西的未来队长革掉让给布尔迪索得了。
18#
发表于 2011-5-2 18:04: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咱赢了
夸布神
万一输了
整个后防都会被黑
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19#
发表于 2011-5-2 19:21:02 | 只看该作者
像布尔迪索一样去战斗,直至最后一刻。。
20#
发表于 2011-5-2 20:49:3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6号</I> 于 2011-5-2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356&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咱赢了夸布神万一输了整个后防都会被黑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P>
<P>该夸就夸 该黑就黑 球迷么 本来就该这样</P>
<P>&nbsp;</P>
<P>拳王在罗马找到真正的归属感 现在看拳王踢球 真正的爷们 </P>
<P>&nbsp;</P>
<P>输了比谁都郁闷上脸 赢了比谁都笑得灿烂 做到和球队这样荣誉与共的 除了本土的托大 德子 以前的梅花外 目前我就觉得拳王和炮哥了</P>
<P>&nbsp;</P>
<P>这才是真正的把自己的血汗献给球队和球迷的球员</P>
<P>&nbsp;</P>
<P>&nbsp;</P>
21#
发表于 2011-5-2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
22#
发表于 2011-5-3 14:23: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em05]
23#
发表于 2011-5-5 21:16:04 | 只看该作者
帅的一B啊
24#
发表于 2011-5-9 11:12:53 | 只看该作者
布神就上赛季风骚,这赛季表现褪色……

还有一个问题问楼主,小布神哪去了?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39: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17小马西 于 2011-5-9 11:12 发表
布神就上赛季风骚,这赛季表现褪色……

还有一个问题问楼主,小布神哪去了?

<div>或升腾于训场之上,或潜伏于妓院之中<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border="0"></span></div>
26#
发表于 2011-5-10 04:30:22 | 只看该作者
打米兰这场比赛中间有一个镜头,老大还是谁被犯规,布神也是抢在老大前面跟裁判理论,纯爷们顶一个
27#
发表于 2011-5-12 11:36:38 | 只看该作者
<P>是</P>
28#
发表于 2011-5-12 18:51:1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补肾神马情况…就是网易讲的那样?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9:36:45 | 只看该作者
网毅说布尔迪索RP不敢恭维,HOHOHO,咋就不说说齐沃直流呢?

三石哥速度把那傻逼写手开除了,影响养猪大业啊!
30#
发表于 2011-5-12 20:11:57 | 只看该作者
http://sports.sina.com.cn/g/2011-05-12/08235572747.shtml

sina这篇写的更加恶心,这个叫“卞卡”的东西不能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4 , Processed in 0.3463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