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eng1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罗西你他妈的不配身上的球衣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5-2 04:55:18 | 只看该作者
哎 玩游戏多少年了  今天再次验证高价甩卖德子的行为是多么明确  现在德子身价能有30M么?
17#
发表于 2011-5-2 04:55:36 | 只看该作者
趁早走人 日
18#
发表于 2011-5-2 04:56:39 | 只看该作者
就像他自己网站说描述的一样,他和卡卡都需要换个球队激活一下
19#
发表于 2011-5-2 04:57:03 | 只看该作者
漫步帝+性格缺陷(极度脆弱和间隙性暴力狂)!!!
20#
发表于 2011-5-2 04:58: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在QQ群常讽刺德罗西比托蒂更像要退役人,但一次次的绝境中,我学会了换位。。。。不容易,也许他是很脆弱,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行,有的人站在当事者的角度想想,给更多的信任,说不准哪天真就脱变了!
21#
发表于 2011-5-2 04:59:37 | 只看该作者
这次不知为啥这么冲动,老大都还没有放弃,也没那么冲动啊~难道是为了后面的比赛进程做铺垫?
22#
发表于 2011-5-2 04:59:46 | 只看该作者
给他找个女人,一切都解决了<br>
23#
发表于 2011-5-2 05: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到和罗穆勒斯和勒穆斯了

罗马城或许注定要有两个象征,一个永久流传,一个黯然消逝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05:02:14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就是那种典型的年轻时缺少点吹风机在耳边为其指明正确道路
25#
发表于 2011-5-2 05:02:19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今夏赶紧卖了吧!!!

要不就砸手里了!!!
26#
发表于 2011-5-2 05:02:5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当初卖不是葵花,而是德子...
27#
发表于 2011-5-2 05:05:5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抬高阿奎拉尼来贬低德罗西
28#
发表于 2011-5-2 05:0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157&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想到和罗穆勒斯和勒穆斯了 罗马城或许注定要有两个象征,一个永久流传,一个黯然消逝
支持球霸拿起菜刀把德子砍到报销!
29#
发表于 2011-5-2 05:10:18 | 只看该作者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奎拉尼就不见得一定会达到托蒂的高度。

作为球迷都会不理解德罗西为什么变成这样,他也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激动。

到夏天再决定去留吧,是走是留也不是我们说的算了,只是唏嘘托蒂之后,再无领袖。
30#
发表于 2011-5-2 05:11:12 | 只看该作者
太火爆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4 , Processed in 0.3300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