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卡布奇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赚RP!德比大战这招还管用不?(照片在5楼)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3-14 00:24:2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好RP!!!!!!!!!!!!
17#
发表于 2011-3-14 00:29:18 | 只看该作者
下次還得繼續開貼
18#
发表于 2011-3-14 00:32:3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顺便投票
19#
发表于 2011-3-14 00:34:49 | 只看该作者
[em25] 人气不错啊 500多票了
20#
发表于 2011-3-14 00:37:15 | 只看该作者
自爆攒人品神马的,最有爱了
21#
发表于 2011-3-14 12:33:26 | 只看该作者
卡哥功德圆满修成正果了哈,恭喜恭喜
22#
发表于 2011-3-14 13:19:09 | 只看该作者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14:05: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3-14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00&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P>
<P>&nbsp;</P>
<P>因为我拿掉了眼镜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nbsp; </P>
<P>那是应摄影师的要求拿掉的,很不适应</P>
24#
发表于 2011-3-14 14:32:29 | 只看该作者
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年轻啊~~~

脸蛋红红的,要少吹风哦
25#
发表于 2011-3-15 16:57:50 | 只看该作者
帅哥啊
26#
发表于 2011-3-15 17:50:20 | 只看该作者
自爆的RP从来都是经历过考验的
27#
发表于 2011-3-15 18:32:41 | 只看该作者
我投了第9001票。。。
28#
发表于 2011-3-15 20:07: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卡布奇诺</I> 于 2011-3-14 14: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17&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因为我拿掉了眼镜么?&nbsp;&nbsp; 那是应摄影师的要求拿掉的,很不适应
</P>
<P>&nbsp;</P>
<P>有可能……</P>
<P>就是感觉跟之前不大一样了,成熟男人父爱泛滥的味道~<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29#
发表于 2011-3-15 20:56: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3-14 13:1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00&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P>
<P>&nbsp;</P>
<P>啥叫同喜,嘿嘿</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nbsp;</P>
30#
发表于 2011-3-18 08:29:44 | 只看该作者
投过了,貌似lz第二啊 不错啊 加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3386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