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向拉涅利道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3-8 17:02:19 | 只看该作者
LZ踢的是职业足球嘛,这个确实比较猛,不过还是要说一句;保重身体啊![em10]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3-8 18:3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的帖子

不是啦··业余的···就是大学校内组织的足球联赛··各院系参加的··
不过话说身体对抗异常激烈···倒是真的···
18#
发表于 2011-3-8 18:47: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8 18: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8088&amp;ptid=269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不是啦··业余的···就是大学校内组织的足球联赛··各院系参加的·· 不过话说身体对抗异常激烈···倒是真的···
</P>
<P>&nbsp;</P>
<P>那就没必要了,韦主席又不会给你颁奖</P>
<P>现在也是适可而止了.,,</P>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04:4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的帖子

嗯嗯···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2796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