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正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罗马队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26 11:21:35 | 只看该作者
凸弟,我要买MM[em10]
17#
发表于 2011-2-28 00:08: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7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啊?
</P>
<P>我的队旗上没有小狼头··</P>
18#
发表于 2011-2-28 00:22:15 | 只看该作者
赝品
19#
发表于 2011-2-28 04:56: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00: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547&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的队旗上没有小狼头··
</P>
<P>你在我这买的?回头让我看看什么情况!</P>
20#
发表于 2011-2-28 14:00: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没事,那次比较郁闷的事,我要一面三色一面两色的,结果你给我发两面两色的[em04]
21#
发表于 2011-3-1 19:49: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14: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759&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呵呵··没事,那次比较郁闷的事,我要一面三色一面两色的,结果你给我发两面两色的<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你现在要换么<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22#
发表于 2011-3-3 08:24:04 | 只看该作者
我转让了一面··[em07] 没得换了
23#
发表于 2011-3-3 22:57: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3-3 08: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022&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转让了一面··<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没得换了
</P>
<P>那你还要3色的么……有现货<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P>
24#
发表于 2011-3-4 10:55:29 | 只看该作者
凸弟姐,我要MM,有现货么?[em03]
25#
发表于 2011-3-4 17:37: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3-4 10: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162&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MM,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nbsp;</P>
26#
发表于 2011-3-4 23:59:23 | 只看该作者
凸弟姐,我要男人,有现货么?[em05]
27#
发表于 2011-3-5 00:47:30 | 只看该作者
凸弟姐,我求包养,我就是现货。。。
28#
发表于 2011-3-5 13:47: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11-3-4 23: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276&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男人,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P>3B这么快就抛弃肥西了吖</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3413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