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olong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涅利下课发泄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21 00:32:45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以前有帖子骂拉涅利 都会有些球迷站出来替拉涅利说话 但我想 看过今晚的比赛 拉涅利失掉了所有人的心
17#
发表于 2011-2-21 00:34:18 | 只看该作者
比赛没看,拉涅利的罗马我压根就没打算看一下。结果出人意料的进了3个球,又出人意料的连丢4个球。典型的罗马式抽疯,更加典型的拉涅利式失败。拉涅利,你什么时候滚????
18#
发表于 2011-2-21 00:39:14 | 只看该作者
拉涅利不走,这赛季保级都是问题
19#
发表于 2011-2-21 00:39:28 | 只看该作者
占个座
骂不骂无所谓了
拉涅利赶紧的吧 别恬着脸了 真的
20#
发表于 2011-2-21 00:46:37 | 只看该作者
先屏蔽罗马比赛吧,揪心!这阵子哥因为罗马都由一个阳光帅气美男子变成了一个低落邋遢龌龊男了,我容易吗我,以前看只要我比赛那两天打炮了都会输,哥这这阵都禁欲几个星期了就是为了给罗马攒人品,老子一大小伙子都快憋爆了!他奶奶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0:46: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骂你 我就希望你走 谢谢你
22#
发表于 2011-2-21 01:57:2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tuttomercatoweb.com/r ... 3Jvc3NhLml0LTEzOTIw

针对许多媒体所说的拉涅利已经提交了辞呈,蒙塔里表示他不知道这件事,对于记者提出的更换主教练的说法,蒙塔里说他们会稍后作出一个对选择

本人看的意语翻译而成的英语,才疏学浅……
23#
发表于 2011-2-21 02:14:51 | 只看该作者
对劳拉愁好大啊,连中田哥都恨他入骨了,快激起民愤了。劳拉你真那么差吗?
24#
发表于 2011-2-21 08:57:3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什么时候发的这个帖子。。没看见啊。。。[em09]
25#
发表于 2011-2-21 09:02: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jx@roma</I> 于 2011-2-21 00: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300&amp;ptid=268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先屏蔽罗马比赛吧,揪心!这阵子哥因为罗马都由一个阳光帅气美男子变成了一个低落邋遢龌龊男了,我容易吗我,以前看只要我比赛那两天打炮了都会输,哥这这阵都禁欲几个星期了就是为了给罗马攒人品,老子一大小伙子都 ...
</P>
<P>&nbsp;</P>
<P>强淫<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3 , Processed in 0.2945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