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示剑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给客户修电脑,发现他是个拉齐奥球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24 09:22:29 | 只看该作者
电脑还是要帮人家修好D,不然,人家怎么能够再次眼睁睁我们德比大虐垃圾呢。

还是给他电脑桌面放托蒂4个手指的文件吧,也不要直接设置为桌面了,要不然人家不给修理费。 直接把这个JPG文件放桌面,他会看到的。
17#
发表于 2011-1-24 10:36:21 | 只看该作者
果断上传艳照
18#
发表于 2011-1-24 10:43: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做人要厚道~
19#
发表于 2011-1-24 11:00:25 | 只看该作者
直接问他,你也喜欢看罗马德比?最近4场看了吗?
20#
发表于 2011-2-5 17:05: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再续,看来LZ没做任何事情
21#
发表于 2011-2-5 20:31:43 | 只看该作者
4个手指不是屠38的吗?
壁纸还是别换了,不好。
把屏保换成飞机进4球的庆祝,就差不多了。
22#
发表于 2011-2-6 01:57: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TISTUTA</I> 于 2011-2-5 2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0673&amp;ptid=267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4个手指不是屠38的吗?壁纸还是别换了,不好。把屏保换成飞机进4球的庆祝,就差不多了。
</P>
<P>&nbsp;</P>
<P>球霸的4个手指是指对尤文的4:0</P>
<P>而德罗西的4个手指指的是德比四连胜</P>
23#
发表于 2011-2-7 00:02:58 | 只看该作者
劝楼主还是别黑人家了吧,生意归生意,大家在这里说笑下就可了,再说,万一你那客户喜欢翻墙来永恒,看到你这贴怎么办呢
24#
发表于 2011-2-8 20:5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者不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3 , Processed in 0.3185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