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示剑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熬夜看球,但是早上会去LAZIOFLY寻找优越感,这是病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22 01:50:42 | 只看该作者
才知道,论坛无间道,好玩。
17#
发表于 2011-1-22 08:14:35 | 只看该作者
前年我常混在国米,尤文,垃齐奥里面看热闹,多重间谍。
18#
发表于 2011-1-22 08:59:20 | 只看该作者
偶尔去看看,觉得很有优越感,不仅是球队的成绩,还包括人的某些品质[em01]
19#
发表于 2011-1-22 10:41:54 | 只看该作者
看见骡子狗的,就要炸了!这个卧底我做不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0:51: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1-22 10: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8296&amp;ptid=267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看见骡子狗的,就要炸了!这个卧底我做不了…
</P>
<P>&nbsp;</P>
<P>在我看来,骂人最终都是骂的自己。</P>
<P>骂人,对别人其实是毫发无损的,但是自己的道德、理智、情操却因此被破坏了。</P>
<P>&nbsp;</P>
<P>所以每次在LAZIOFLY看到骡子、狗什么的,我都非常高兴。“你看垃圾,输急眼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21#
发表于 2011-1-24 15:20:4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垃圾今天的论坛真热闹啊····那叫一个舒服呵呵~~~~
看得我得瑟的笑···
22#
发表于 2011-2-5 16:14:42 | 只看该作者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3 , Processed in 0.2979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