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r521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蒂能否成为罗马的教练兼球员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15 10:42:10 | 只看该作者
他又不是藤真健司[em07]
17#
发表于 2011-1-15 12:18: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要把托大比作藤真 那我宁愿他是仙道

比藤真指挥能力更强[em01]
18#
发表于 2011-1-15 13:17:3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当教练不敢想象!
19#
发表于 2011-1-15 20:26:20 | 只看该作者
球霸当教练会是什么样子呢,真的是个很好的问题呀!虽然球霸一直喊着不会当教练,不过如果真的当了,大家说球霸会想现在教练里的谁呢?
20#
发表于 2011-1-16 16:15:32 | 只看该作者
退役后还是去美国找小贝一起拍戏好了,这样我们才能更多的在屏幕上看到傻狼,他不是很爱演吗!!
21#
发表于 2011-1-20 09:20:34 | 只看该作者
他可以入股当股东   

我觉得他会把球队给霸占了   不容别人侵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2760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