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夢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男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5 14: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的帖子

但是你不知道还有下文说

这个男的居然穿罗马T恤去。。。。
17#
发表于 2011-1-5 15:24:53 | 只看该作者
去。。。。
搞什么,说清楚点好吧,求真相。
18#
发表于 2011-1-5 17:41:33 | 只看该作者
XX 门
19#
发表于 2011-1-5 20:07: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11-1-5 14: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4538&amp;ptid=26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但是你不知道还有下文说 这个男的居然穿罗马T恤去。。。。
</P>
<P>穿罗马体恤去干吗 </P>
<P>求真相 </P>
20#
发表于 2011-1-5 21:33: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过2部,原来有4部?
21#
发表于 2011-1-6 08:28:12 | 只看该作者
求真相。。。。[em10]
22#
发表于 2011-1-6 13:34:47 | 只看该作者
<P>我懂</P>
<P>嘿嘿</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11-1-7 00:03 编辑 ]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3:05:08 | 只看该作者
LS 不要揭26 的底嘛~
24#
发表于 2011-1-6 23:40:59 | 只看该作者
22楼删掉得了,免得被抓住把柄到时一堆事
25#
发表于 2011-1-7 05:17:59 | 只看该作者
求MM详细资料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11-1-7 06:19 编辑 ]
26#
发表于 2011-1-7 09:37:20 | 只看该作者
哥嚼得应该让姑娘穿上拉素的T恤,这样才给力。
四部高清神马的,最有爱了。
27#
发表于 2011-1-8 11:30:31 | 只看该作者
KAPPA的罗马系列早成街衣了
满大街都是
我都不好意思穿
28#
发表于 2011-1-8 11:57:1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
29#
发表于 2011-1-8 18:09: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们,参照各种门事件,梦龙说丫出名了不是因为丫穿kappa罗马系列的踢恤
“XX门”这事儿不能说太细,你们懂的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1-8 18:11 编辑 ]
30#
发表于 2011-1-8 18:4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的帖子

求四部高清
露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3227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