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叮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总是梦见前女友,怎么办?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10-21 13:01:09 | 只看该作者
梦到了大家就好好“沟通”“沟通”嘛,都不是小孩子了,你们懂的。
17#
发表于 2010-10-21 21:31:4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第一反应是:梦遗……
18#
发表于 2010-10-22 15:30: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dministrator</I> 于 2010-10-21 21: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9569&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第一反应是:梦遗……
</P>
<P>&nbsp;</P>
<P>你是火星人</P>
19#
发表于 2010-10-23 12:45:53 | 只看该作者
日日思君不见君  屮
20#
发表于 2010-10-26 15:47:02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的不幸,做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贫僧法号无情,阿米托福。
21#
发表于 2010-10-26 21:35:2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金星逆行了,很正常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22:00: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0-10-13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8122&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是LZ前段时间头像上那个吗?
明显不是,前段时间头像上的明显是我现女朋友
23#
发表于 2011-1-4 22:16:51 | 只看该作者
叮当经常做春梦梦到前女友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1:48:25 | 只看该作者
[em13] 今天又梦见她了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2:0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0-10-14 16: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8236&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梦到之前的,对我说我好喜欢你啊···满学校到处跑的说··唯恐天下人不知··结果,我醒了···
好梦·!
26#
发表于 2011-3-10 22:43:2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复合吧
27#
发表于 2011-3-11 12:18:15 | 只看该作者
咔嚓一刀,一了百了,包你以后梦中不会出现异性
28#
发表于 2011-3-11 13:27:3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叮当</I> 于 10-3-2011 2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8826&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好梦·!
</P>
<P>&nbsp;</P>
<P>&nbsp;</P>
<P>哈哈~~那就一挑二咯~·看你的能力了哈哈~~~我倒是昨天晚上和一个一年级到高三都是我师妹的女生聊了三个半小时,结果晚上做了两个梦,果断梦到四个女生。结果第一个梦里面我被枪打死了,第二个梦里面那三个女的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或者死去。。。。。</P>
29#
发表于 2011-3-11 17:03:13 | 只看该作者
ls记得真清楚。
30#
发表于 2011-3-14 14:38:04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也经常梦到 -  -

有一天是梦见全新的她,另外一个她,好像是回到刚刚认识的时候,想在QQ空间留篇“全新的她,另一个她”,怕老婆看到了影响家庭和谐

再来是梦到什么就不是很清晰了

最近看有关灵宠和人念力的帖子,希望别再梦到了,人的能量很强大,别影响别人了

男人女人嘛,都差不多。可能LZ分离的时候带有遗憾,所以会这样。要是一直再一起,说不定现在梦到的是另一个女人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4031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