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国王德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的罗西哪去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42:10 | 只看该作者
租借还是共有啊[em16]
17#
发表于 2010-1-11 17:56:34 | 只看该作者
罗西这家伙的脸蛋挺可爱的呵……玩FIFA经理模式的时候对他印象挺深,不过能力不咋地……说到哈尔贾,貌似那家伙和我狼挺有缘的,记得05-06赛季客场1:1平38就是他进的球,后来07-08赛季他又帮锡耶纳逼平国米,让我们的夺冠梦多做了一轮,不过斯帅不看好他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00:15:50 | 只看该作者
[em07] 何必引进那些巴西人 小罗西多好
19#
发表于 2010-1-14 12:24:12 | 只看该作者
罗西。。。骑摩托车去了吧。。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2534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