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小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19 19:35:39 | 只看该作者
国鸡死翘翘最高兴了啊,哈哈哈
17#
发表于 2009-12-19 20:10:59 | 只看该作者
国米不会干不过切尔西吧~ 魔力鸟又要开骂了 毕竟罗马给国米竖了一个榜样,国米输球的话,哎~<br>

[ 本帖最后由 夢龍 于 2009-12-19 20:12 编辑 ]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1 13:38:53 | 只看该作者
国米肯定没戏 ,不过总感觉米兰能过着关
19#
发表于 2009-12-21 14:13:42 | 只看该作者
看好米兰突围,其他两只估计要挂
20#
发表于 2009-12-21 18:19:42 | 只看该作者
国米准备G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2832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