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12-13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5756&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好几届省港杯 黎兵谢育新并肩庆祝的镜头历历在目
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13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5837&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唉...我沒去看球, 去了看戲<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原帖由 <i>hunter</i> 于 2009-12-14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6295&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搞錯 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12-13 08:4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5712&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原帖由 <i>怕瓦落地</i> 于 2009-12-13 02: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5694&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上网易看看吧,绝大多数人投票赞成让香港代表中国参加以后的各类国际比赛,早不关心中国足球很多年了,祝贺香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3376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