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n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隊---你令我很高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13 12:41:35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足球是人民的悲哀,国家的悲哀,从中国足球可以看到中国的体质,假球黑哨赌球黑打球员,打球迷,满场的国骂声,电话门丑闻,领导层出尔反尔,球员自暴自弃,放弃希望,只想挣钱已经没有国家及个人的荣誉感了,悲哀[em11]
17#
发表于 2009-12-13 12:41:45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足球是人民的悲哀,国家的悲哀,从中国足球可以看到中国的体质,假球黑哨赌球黑打球员,打球迷,满场的国骂声,电话门丑闻,领导层出尔反尔,球员自暴自弃,放弃希望,只想挣钱已经没有国家及个人的荣誉感了,悲哀[em11]
18#
发表于 2009-12-13 12:57:07 | 只看该作者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好几届省港杯 黎兵谢育新并肩庆祝的镜头历历在目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13:03: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12-13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56&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好几届省港杯 黎兵谢育新并肩庆祝的镜头历历在目
</P>
<P>我也記得</P>
<P>當年香港和廣東合演了很多場精彩的比賽~~</P>
20#
发表于 2009-12-13 21:23:1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沒去看球, 去了看戲[em19]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08:33: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13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837&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唉...我沒去看球, 去了看戲<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P>搞錯</P>
<P>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P>
<P>&nbsp;</P>
22#
发表于 2009-12-14 09:01:59 | 只看该作者
赞下
23#
发表于 2009-12-14 11:0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hunter</i> 于 2009-12-14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295&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搞錯
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
&nbsp;
<br>我應承左個fd去睇戲, 佢飛都買埋, 放飛機唔係好既行為<br>
24#
发表于 2009-12-14 21:53: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12-13 08:4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12&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P>
<P>好湿啊<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25#
发表于 2009-12-15 08:48:47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样 真他奶奶的帅气
26#
发表于 2009-12-16 12:42:40 | 只看该作者
ZENEM的话实在经典~~
27#
发表于 2009-12-17 11:24: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怕瓦落地</i> 于 2009-12-13 02: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694&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上网易看看吧,绝大多数人投票赞成让香港代表中国参加以后的各类国际比赛,早不关心中国足球很多年了,祝贺香港。
<br><br>+1<br>
28#
发表于 2009-12-17 11:28: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hunter</i> 于 2009-12-14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295&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搞錯
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
&nbsp;
<br><br>可惜我系廣東不系香港沒法去見證這偉大一刻為距地喝彩,中國足球既驕傲支持你地頂左國足踢埋下屆世杯預賽!<br>
29#
发表于 2009-12-17 12:44:58 | 只看该作者
[em03] 恭喜恭喜,我一直觉得香港的足球氛围比大陆好多了X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3376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