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笔记本电脑推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9 00:12:18 | 只看该作者
膜拜LS众米人
17#
发表于 2009-12-9 00:20:13 | 只看该作者
BT怎么被放出来了?嫂子呢?
18#
发表于 2009-12-9 01:46:46 | 只看该作者
坚持推荐X200系列。非常好用,配置可以自己选择
PS:我自己正在用~
19#
发表于 2009-12-9 08:01:57 |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个是商务机,我们买不起[em04]
20#
发表于 2009-12-9 08:03: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00: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53&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膜拜LS众米人
</P>
<P>小样,我就是放这个ID出来看我有多少帖子</P>
<P>原来比你多呀<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smilieid="41"> 还是不爽你的MJ也是行政官<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21#
发表于 2009-12-9 10:39:00 | 只看该作者
赶紧解决了电脑问题  
然后看老帕是怎么楸玩具大王的视频
22#
发表于 2009-12-9 10:47:0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9-12-9 08: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73&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小样,我就是放这个ID出来看我有多少帖子原来比你多呀 还是不爽你的MJ也是行政官
</P>
<P>这就素RP吖<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小弟你居然有7精华。。</P>
23#
发表于 2009-12-9 14:03:3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9-12-9 08: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73&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小样,我就是放这个ID出来看我有多少帖子原来比你多呀 还是不爽你的MJ也是行政官
</P>
<P>&nbsp;</P>
<P>我不爽他成天挂个BT年记<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nbsp;</P>
24#
发表于 2009-12-9 14:04: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9 1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86&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赶紧解决了电脑问题 然后看老帕是怎么楸玩具大王的视频
</P>
<P>&nbsp;</P>
<P>哈哈,这个精彩,我喷了~</P>
25#
发表于 2009-12-9 14:37: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09-12-9 14: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927&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不爽他成天挂个BT年记 &nbsp;
</P>
<P>MT你羡慕不来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26#
发表于 2009-12-9 16:42:15 | 只看该作者
膜拜LS众米人
膜拜老大
27#
发表于 2009-12-9 17:28: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14: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935&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MT你羡慕不来的
</P>
<P>&nbsp;</P>
<P>我说BT童鞋,你都快3年没记了,也好意思叫年记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28#
发表于 2009-12-9 22:06:20 | 只看该作者
10年一记。。不是年记吗[em05]
29#
发表于 2009-12-9 22:52:30 | 只看该作者
再加个0,世纪记[em07]
30#
发表于 2009-12-10 02:09:04 | 只看该作者
BT越来越BT了,呼唤小嫂来治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3292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